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埃克森美孚:中国太仓润滑油厂产能翻倍

  2016年4月12日 – 埃克森美孚宣布太仓润滑油厂扩建项目顺利竣工,使产能扩大了一倍,这将有助于满足从长远看中国对润滑油需求的增长。

太仓润滑油厂扩建项目顺利竣工
太仓润滑油厂扩建项目顺利竣工

  此次生产设施的扩建包括新增自动化调配技术、新建一个先进的质量控制实验室以及新建储存设施和配套基础设施。太仓厂目前已成为埃克森美孚全球成品润滑油生产网络中最大的工厂之一。

埃克森美孚太仓扩建项目竣工仪式
埃克森美孚太仓扩建项目竣工仪式

  “埃克森美孚利用先进和创新的生产技术提高在中国的润滑油产能,以满足市场对优质高端润滑油不断增长的需求。” 埃克森美孚全球润滑油运营总经理倪天瑞说。“中国交通运输的能源需求预计到2040年将增长大约80%,我们现在为向中国市场供应美孚品牌润滑油,广泛满足车用、工业用和船用需求做好了更加充分的准备。 ”对太仓润滑油厂的扩建是继不久前天津润滑油厂扩建竣工和位于埃克森美孚上海研发中心的亚太润滑科技中心投入运营后的又一里程碑,体现了埃克森美孚始终坚持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高性能的润滑油和创新润滑解决方案。

  扩建项目历时三年,在此期间,埃克森美孚遵循完善运营及环保、安全的最高标准,实现90多万工时安全无事故。

来源:卡车网 作者:Sunn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美孚黑霸王,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美孚黑霸王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