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南京启航2016危化品物流人员卓越计划“知更多,行更远”

  2016年4月13日,2016危化品物流从业人员卓越计划之梦想课堂在南京隆重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致开幕辞。南京浩宇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睿智及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培训师翟亚楠分别就道路危货运输从业人员管控和危险品运输车队安全及高效驾驶进行了相关演讲。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先生致开幕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先生致开幕辞

  除了演讲环节,在会场外,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培训师们还悉心为驾驶员进行实际驾驶操作指导。

南京浩宇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睿智
南京浩宇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睿智

  Actros 2641 6x4空气悬挂牵引车是梅赛德斯-奔驰为中国物流市场量身定制的一款适合危化品运输的车型。它采用欧洲ADR标准(危险货物国际道路运输欧洲协定),前后桥碟式刹车,制动片间隙自动调整。在奔驰FleetBoard®智能车队管理系统的辅助下,客户还可以实现运营成本和管理的优化。

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培训师翟亚楠现场培训
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培训师翟亚楠现场培训

  在节油节能方面,FleetBoard®的优势在于系统可以直接从奔驰卡车的CAN总线中读取车辆运行中的各项技术数据,并进行分析比较。通过从电脑上直接快速了解车辆的运行里程、工况、燃油消耗、驾驶员的调度情况,车队可以根据车辆燃油消耗的客观数据,制定油耗政策,节约公司燃油支出成本。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

  在驾驶员安全驾驶方面,如果FleetBoard®系统反映出司机存在操作安全低等驾驶问题,例如,有没有用高挡拖低速,有没有不规范的操作行为等,公司管理者可以及时针对驾驶员做的不好的地方进行纠正,请奔驰驾驶培训老师前来培训,或者将安全驾驶评分持续较低的司机调离危化品班组,以保证危险货物的安全运输。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
为用户讲解

  随着化学品运输市场日益繁杂,对车辆装备以及驾驶员的要求也在逐步上升。奔驰卡车所装备的智能化管理系统是确保危运品运输的一大法宝。

来源:卡车网 作者:载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