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辽宁交通厅赴大连调研甩挂运输试点工作

  按照加快辽宁省交通运输推进物流业发展及交通运输部关于推进甩挂运输试点项目建设相关工作要求,近日,辽宁省交通厅运输管理局货管处赴大连调研物流及甩挂运输试点工作。


辽宁交通厅赴大连调研甩挂运输试点工作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大连运管处有关推进物流业发展和甩挂运输试点项目建设的工作汇报,并就“一带一路”综合交通运输大通道、城市物流、企业联盟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调研组调研了大连辽鲁陆海甩挂运输公司,简要介绍了交通运输部甩挂运输试点项目管理政策和要求,重点调度了解辽鲁陆海甩挂运输试点项目建设最新进展情况,并就试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现实困难和原因,与企业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要求大连运管处进一步做好有关推进物流业发展和甩挂运输试点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一是发挥地方物流机制作用,加强与港口、铁路等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发挥道路运输的比较优势,拓宽公路运输行业助推综合运输大通道建设工作思路;二是要尽快协助企业完成甩挂运输试点项目后续报备工作;三是加强城市配送管理,继续推进“51货的”城市配送物流平台建设,总结经验做法;四是继续抓好农村物流工作,重点抓好康福达等典型项目的推进工作。

来源:卡车网 作者:Sunny
文章关键词: 辽宁 甩挂运输 物流运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