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壳牌携手一汽解放青汽 创造无限可能

  同样是10万公里超长换油周期,壳牌与一汽解放继去年一度“牵手”后,今年与一汽解放青汽再度强强联手,双方再次上演精彩的“联姻”故事。在水火交融的市场竞争中,壳牌与一汽解放青汽正在用融合、创新、升级、发展,改变着商用车行业发展的历史进程,不断地用优势、实力向业界证明,1加1远远大于2的价值所在,而在这些价值体现的背后,留下的是对行业前景发展的无限期待与憧憬。


壳牌与一汽解放青汽强强联手共同上演精彩的“联姻”故事

  壳牌+解放=融合

  合作是一种生存手段,也是一种发展的策略。习近平主席曾说过:“未来是个资源整合的时代,更是团队合作的时代。”21世纪的今天,中国新经济联盟以及系统模式是顺应当代经济发展趋势和历史条件下的必然产物,是最适合当今中国经济环境和政治背景下企业发展的创新模式。在经济环境与政治大背景下,壳牌与一汽解放青汽建立深度与广度的合作,可以说是一种使然,更是一种必然。

  使然,源于对彼此之间品牌理念的认同感,用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宋宗强话说就是:“一汽解放青汽一直将‘为用户创造价值’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在用户越来越注重车辆的效益性、安全性、可靠性、节能性、环保性时,一汽解放青汽做的更多是,如何通过自身的创新与升级,为用户提供更满意的产品。”


壳牌携手一汽解放青汽出席JH6新车发布会现场

  作为重卡行业的领军品牌,一汽解放青汽在前进的路上不曾止步,在谋求产品性能与售后服务的基础上,将重心转移到延长换油周期上,这样始终围绕以用户的需求为导向,不断挖掘用户潜在需求的精神与能力,是企业多年发展积累的深厚功力与丰富经验的使然,一汽解放青汽凭借其在行业内敏锐的洞察力,在商用车领域始终处在领先地位,无可厚非。

  堪称国际润滑油行业的翘楚,连续8年实现全球领先的壳牌,面对中国这样潜力巨大的“蛋糕”,对于壳牌来说即是机遇,也是动力。壳牌中国有限公司润滑油业务品牌沟通总监佘婕雯话表示:“在壳牌的发展理念里,一直有着非常强的‘关爱卡车司机’的文化,而‘10万公里换油周期’的产品正是基于用户需求与一汽解放青汽共同合作推出的产品。

  在商用车领域,车企需要不断地去适应法规政策,改善产品和服务能力,尤其是在中国市场,在售后方面的短板让具有国际先进品质与服务理念的壳牌有了发展契机,而在注重生态效益、节能环保、安全可靠的当下,壳牌有着国际领先的技术与先进的产品,在产品性能、质量角度方面具有其他企业无可比拟的优势,因此,壳牌与一汽解放青汽的合作,可谓“天造地合”。

  同时,始终以诚实、正直,尊重他人为核心价值观的壳牌正好与第一汽车第一伙伴,人车社会和谐发展一汽解放青汽的价值观相得益彰,而壳牌一直将“扎根服务于中国”作为其合作理念,同样的价值观与合作理念更是奠定了双方合作的基础,让两家巨头强强联手,互相融合成为行业合作的一种必然。

  1+1>2

  一个是润滑油领域的国际巨头,一个是重卡行业的重要代表,彼此在合作的过程中创造出了1加1远远大于2的经济价值,可以说他们的“联姻”是成功,是可借鉴的,而他们的模式又是不可复制的。

   
以“聚领征程 纵横天下”为主题的一汽解放JH6新车发布会在临沂举行 

   对此,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研发部部长李胜充满信心,他说:“用户想到的他们全想到了,用户没有想到的,他们也想到了,为用户做好增值服务,提升产品价值,做到让用户满意,是双方一直都在努力做的事。源于彼此拥有相同的价值观、品牌影响力以及良好的口碑,助推了双方合作进程,也为用户创造出了更多收益与价值。”

  “‘10万公里换油周期’产品可以说是壳牌与一汽解放青汽共同研发的产品,也是为用户专门定制的专属产品。壳牌利用国际领先技术优势,与一汽解放青汽本地硬件优势共同协同合作,其与其他的产品区别在于,无论是技术还是服务,都是‘一脉相承’”。壳牌中国有限公司润滑油业务OEM销售总经理尹峰表示。

  通过一系列的工艺改进,产品设计,以及严苛的道路实验,实现了10万公里目标的达成,为用户降低了车辆的维护成本,提高了运营效率;在系统节油技术的基础上,增强了内部设备人性化设计,不仅提升了驾驶舒适性,更实现了操作便捷性;将旧品板料增加到1.2mm,增强了驾驶室的安全性,且通过了欧洲安全性实验;凭借壳牌解放长效超级发动机油适用于多种工况,在抗酸腐蚀技术、沉积物控制、抗磨保护等方面达到最佳,与后桥齿轮油拥有卓越抗氧化及热稳定性,有效地保持了变速箱及后桥内部清洁,创造出了完美“10万公里长换油”产品,使用户的出勤率,车辆的寿命得到保障,这样的成果换来的是高达6000辆的销售目标,而壳牌与一汽解放青汽对这个数字也充满信心。

 
壳牌与一汽解放青汽强强联手推动物流高效发展

  对此,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宋宗强给出了答案:“自信源于数据结果,我们可以从一季度销量数据中可以看出,通过双方合作,一季度我们整个销量明显提升,达到45%-50%,原先市场占有率仅有5%,而4月份达到了7.2%;5月份定单还在继续攀升。”

  良好的合作刷新了新的销量记录,这为以后长久、持续合作埋下伏笔。据尹峰透露,壳牌已与一汽解放青汽研发部门合作,针对其机箱桥产品来研发油。目前,壳牌油专用于一汽高端重卡两个车型上,后期会将目光转移到微卡、轻卡车型上。同时,壳牌还预判性的看未来二代、三代甚至更多代后市场的产品,为20万公里、40万公里的换油周期做准备和努力。

  在这个资源整合、团队合作的时代,企业之间发挥各自优势,互相协作,通过技术的融合、人才的融合、文化的融合,互补、学习、碰撞出不同的火花,创造出骄人的成绩,而壳牌与一汽解放青汽的合作,不仅创造出了1+1远远大于2的经济价值,而且在彼此的合作过程中,有效地激发了高端物流市场的活力,助推商用车行业的创新升级,为行业发展创造出了更多价值与无限可能。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菊平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汽 解放JH6 壳牌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