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10台奔驰卡车Actros正式交付天佑运输

  2016年5月5日,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与天佑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在四川成都举行了交车仪式,正式向天佑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交付此前订购的10台Actros 2644 LS 6x4牵引车。天佑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危化品运输十余年,长期运营成品油配送业务。

10台成品油运输定制版Actros交付天佑运输
10台成品油运输定制版Actros交付天佑运输

  Actros 2644 LS 6x4空气悬挂牵引车采用欧洲ADR标准(危险货物国际道路运输欧洲协定)。基本的盘式制动、ABS等在相关法规中已经有明确的规定,奔驰卡车为用户提供的也是最为可靠耐用、制动效果出色的系统。如:

  一、Telligent®智能制动系统。集成ABS、ASR、EBD系统,使车辆时刻处于可控状态;双回路压缩空气制动系统,制动压力高达10 bar,有效减少20%的制动距离;电子信号控制,制动反应更快;

  二、坡道起步辅助系统;

  三、前后桥碟式刹车。

  此次交付的10台Actros 2644 LS 6x4不仅是梅赛德斯-奔驰为中国物流市场量身打造的一款适合危化品运输的车型,更是专门为天佑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个性化定制的一款产品。

  单级减速车桥(HL6, HL8)——产生的摩擦阻力比双级减速车桥(例如HL7)要低。传动轴的动力经车桥主减速器后直接传递到车轮,低耗节油。

定制版Actros
定制版Actros

  高顶长驾驶室——适合长途运输,可选配增加上卧铺,充分保证驾驶员休息,使驾驶员随时处于最佳状态,提高行车安全性。

  液力缓速器——另外一项辅助制动,可进一步增加车辆的制动力,减少行车制动器的磨损,不仅提高安全性,而且有助于降低行车制动器的保养费用。

  “安全”是危化品相关产业的重中之重。无论是运输设备供应商还是运输服务供应商,必须尽一切可能提高风险预防能力和应对能力。梅赛德斯-奔驰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其量身打造安全、可靠、节能、环保的车辆。

来源:奔驰卡车中国 作者:Jennifer
文章关键词: 奔驰卡车 奔驰Actros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