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大运重卡获河南客户现场订车43辆

  2016年5月12日,来自河南郑州、安阳、新乡的大运重卡团体客户,在河南华运汽车销售公司陈世兴总经理的带领下,来到山西大运重卡生产工厂参观。大运公司为本次活动做了精心的准备,在客户了解大运产品的同时,提高了活动的趣味性,活动当天订车43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河南客户参观大运重卡
河南客户参观大运重卡

  客户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大运重卡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生产车间,全面了解了大运重卡从最初的型材冲压到整车下线的生产、装配过程。“宁可检查百次空,不让一颗螺丝松”,大运重卡以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完善每个细节。在参观完大运重卡生产车间后,客户们对大运工作人员规范到位、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赞誉。

  参观结束后,公司组织了产品宣讲、现场订车和抽奖等活动。在客户了解大运重卡产品优势和服务保障的同时,增加了丰富的互动环节。在卓越产品优势的推动下,现场订车量不断刷新,活动当天最终获得43台。

河南客户参观大运重卡工厂
河南客户参观大运重卡工厂

  下午,公司组织客户前往关帝庙进行旅游参观。

  晚上,在丰盛的答谢晚宴上,公司同样安排了丰厚奖品的抽奖活动,现场气氛持续升温,客户们还绕有兴致地放声高歌,活动氛围被推向极致。

  来厂参观活动让客户真正能够走进大运工厂,全面了解大运重卡的科技研发和生产实力,让客户对大运重卡产品更加充满了信心,也衷心地祝愿各位用户来大运、行大运。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Jennifer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重卡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