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喜获订单25台 联合卡车黄骅推介会告捷

  2016年5月13日,由联合卡车主办、沧州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联合卡车危化品运输车辆大型推介会在沧州黄骅市隆重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活动现场共取得了25台联合卡车订单的优异成绩。

  黄骅,位于河北沧州市,地处环渤海经济圈中部位置和环京津唐枢纽地带,是胜利油田、大庆油田以及当地的大港油田等油品出产区对外运输的重要枢纽站。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增长,危化品运输行业也在快速发展中,用户在针对产品的选择时也具有极高的要求。此次展出的16台U420 6*4牵引车,是联合卡车为危化物流运输行业量身打造的车型,非常适合危化品运输行业用户的需求。

联合卡车黄骅推介会现场
联合卡车黄骅推介会现场

  U420 6*4牵引车,匹配联合动力6K12系列发动机以及法士特12JSD220TA变速箱,后桥采用富华470,全车在不降低使用可靠性的基础上进行了轻量化改造。单后桥牵引车标配的ABS+ASR(驱动防滑控制)和危化品运输标配的RSC(防侧翻稳定性控制),可进一步减少轮胎磨损和事故可能性,有效避免翻车事故。

  在客户品鉴会上,联合卡车总师室刘腾述经理向参会嘉宾详细介绍了联合卡车的企业文化及优势,除此之外,刘经理对此次主要推广的危化品运输车根据客户的核心需求就安全可靠、经济节能、智能高效、出勤率高等方面向客户进行了全面的阐述。让客户真正了解了联合卡车是一款高技术、高附加值的危化品运输车辆,从而倍受客户青睐。

  联合卡车危化品运输车辆的市场销售及促销政策公布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所有到场客户均获得了一张3000元的购车优惠券,并且在市场销售价格的基础上现场订车再直降2000元,还有联合卡车K10、K12发动机的三年全保修服务(仅常规保养件除外)政策获得了客户的大力好评。客户的热情高涨、产品的高端品质、优惠的促销政策最终促成了现场订车25台的成绩。

  随后客户对车辆进行了参观以及试乘试驾活动,良好的车辆性能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前来试驾客户络绎不绝。

  随后,现场的微信抽奖、午宴的精彩节目表演等互动环节更将当日活动推向高潮,大家兴致盎然。联合卡车黄骅推介会,获得圆满成功!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Jennifer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