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最佳颜值之红岩城市渣土车

  一提到城市渣土车,大家脑海中可能会浮现各种尘土飞扬,建筑废料洒落在马路上情景,这种人人闻之色变的“污染制造者”让原本属于“城市建设者”的渣土车却变成众矢之的,更别谈颜值有多高了。但是,上汽红岩却真的有这么一款颜值极佳,并与城市建设和谐共存的城市渣土车。

上汽红岩城市渣土车
上汽红岩城市渣土车

  型男气质

  红岩新型城市渣土车的驾驶室采用源自意大利依维柯技术的全新驾驶室,采用了欧洲流行的V型前脸设计,轮廓清晰,时尚大气。

  亮丽肤色

  作为在整车涂装工艺上同步欧洲技术的重卡生产企业,上汽红岩引进、消化了欧洲先进的涂装工艺,拥有世界一流的重卡涂装生产线,同时,涂装装配车间里机器人的运用,使整车漆质更细腻,外表更光鲜亮丽。

  不老男神

  有着卡车界一流的油漆工艺,在侵入式防腐工艺上有着独特秘诀,防腐防锈,时间证明一切!无论用了几年,经历了多少风吹雨打,样貌依然美好如初。

  黑科技加身

  前面罩上的导风槽可以让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的风吹向驾驶室的两侧,从而达到防止泥水附着在车门、侧窗上,保持了车门和侧窗的清洁。

  同时,一体式侧裙板,防止装卸货中,货物滞留在车身、轮胎、油箱附件上,实现车身无积料,外表更干净、更环保。小小黑科技,给您意想不到的惊喜。

  红岩城市渣土车,一个集美貌和技能于一身的“城市建设者”,已然成为新时代环保的“代言人”。这么一款颜值极佳,并与城市建设和谐共存的“城市绿巨人”,你值得拥有!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Jennifer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