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临沂客户参观大运重卡现场订车53辆

  2016年5月17日,来自山东临沂的13位大运重卡客户,在代理商临沂顺通汽车销售公司孙志会总经理的带领下,来到山西大运重卡生产工厂参观。客户在了解到大运重卡先进的生产实力和卓越的产品性能后,对大运重卡给予了充分的认可,活动当天订车53台,活动取得巨大成功。

  “大运行、行大运”,这是大运重卡为迎接全国客户来厂参观送上的衷心祝愿,也是临沂客户此行的目的。

大运重卡与客户合影
大运重卡与客户合影

  上午、在工厂大门合影结束后,客户们参观了大运重卡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生产车间,全面了解了大运重卡从最初的型材冲压到整车下线的生产、装配过程。“宁可检查百次空,不让一颗螺丝松”,大运重卡以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完善每个细节。在参观完大运重卡生产车间后,客户们对大运工作人员规范到位、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赞誉。

  接下来,为了让客户进一步了解大运企业及产品,公司组织了宣讲会,并在宣讲过程中与客户进行趣味互动。宣讲结束后进行现场订车,现场气氛多次火爆,订车量不断增长,最终订车53台,又一次创造了客户来厂平均人次订车量新纪录。

  下午,公司组织客户前往关帝庙进行旅游参观。至此,“大运行、行大运”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Jennifer
文章关键词: 大运 重卡 重卡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