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重汽“亲人”服务 重情重义展侠骨柔情

  天津宇成天和物流有限公司从2003年开始,选购过很多品牌的卡车,这其中也包括中国重汽。过去,对于公司负责人乔金波来说,搞物流运输,就是买车运货,车辆只要省油耐用就可以了,没有其他要求。

  在乔金波看来车辆品质是第一位的,中国重汽耐用省油,品质也不错。可对车辆服务来说,乔金波始终认为,众多品牌卡车的服务商都差不多,维修服务也仅仅是为了赚取更多利润。但自从2015年冬天的一件事之后,乔金波的想法变了。

  2015年寒冬腊月,接近年关,对很多在外打工的人来说,回家过年,成了心里最大的愿望。天津宇成天和物流的驾驶员小韩承接了天津到沧州的最后一单货运。对小韩来说,运完这批货,就可以回家过年了。可能是天气太冷的缘故,在回来的路上,卡车出问题了,此时已经是凌晨三点多了,小韩拨通了乔金波的电话,希望能够找人来修车。

中国重汽
乔金波再次选购重汽载货车

  乔金波此时心里犯嘀咕,这么晚了,而且临近年关,不知道服务站还会不会派人去沧州修车。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乔金波打通了中国重汽天津服务站得电话。

  “我们马上派人过去,让驾驶员耐心等待,我们尽快赶到。”电话那头传来坚定的声音。但乔金波还是不放心,根据以往其他生产厂家服务站回复的经验,心想:服务站也就这么一说,可能天亮了才会出发。但乔金波还是充满着期待,一边安慰小韩,一边焦急地等待服务站的电话……

  早上5点钟,电话铃响起:“您好,我们是中国重汽服务站的维修人员,我们已经找到了小韩,正在进行车辆维修,请您放心。”听到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乔金波心里的石头瞬间落了地。 “当时真没想到中国重汽的服务会这么好,从2003年成立到现在,用了这么多品牌的车,只有中国重汽让我们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就像亲人一样。”乔金波说道,“虽然那个时候屋外天寒地冻,可是我心里比谁都暖和。”

  亲人般的服务态度打动了乔金波,据他介绍,现在公司的运营车队中,中国重汽已经有20多台,管理起来也更方便了。“以前只知道中国重汽品质好,省油耐用,现在才知道重汽的亲人服务更胜一筹!现在我们公司换成了清一色的中国重汽,我们不仅仅是看中车辆品质,关键还有中国重汽的亲人服务。”乔金波介绍说。

  最近,中国重汽天津首家斯太尔4S店新基建成,集整车和零部件销售、服务于一体,极大的满足了重汽客户的用车需求。而最打动人心的,是4S店推出的“亲人服务”承诺。

  “中国重汽的亲情服务、主动服务、及时服务、有效服务、终身服务,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中国重汽,值得信赖!”乔金波在4S店成立仪式上表示。在活动下场,乔金波又订购了两台斯太尔380马力的6×4牵引车。乔金波还向记者透露,公司还将持续对车辆进行更新换代,将来天津宇成天和物流有限公司的运输车队还将全部采用中国重汽的车!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冯向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