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上汽红岩两款全新牵引车在2016“渝洽会”亮相

  2016年5月19日,第十九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以下简称“渝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携公路物流运输最新产品CURSOR11全新杰狮、杰卡4×2 牵引车亮相本次展会现场,公司党委书记夏洪彬出席了本次大会开幕仪式。

匹配CURSOR11发动机的红岩杰狮
匹配CURSOR11发动机的红岩杰狮

  本届渝洽会47个国家和地区的6900余家企业参会参展,包括253家世界500强企业,带来总额超过5000亿元人民币的合作项目和采购大单。渝洽会期间还重点举办了中葡商贸合作“三个中心”推介会、“走进埃塞俄比亚”投资贸易对接会、全球贸易采购专场对接会等经贸交流和对接活动。围绕互联互通、“一带一路”建设、“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热点,举办了物流、单轨技术、大数据等多场高质量的专题论坛和经贸活动。

  上汽红岩亮相本次展会的两款全新公路运输产品,是上汽红岩聚焦公路物流、细分市场,针对性潜心开发的成果。匹配上汽菲亚特红岩刚刚全新发布的CURSOR11发动机的全新杰狮,定位中高端物流运输,将于今年9月全面上市,上汽红岩整车发动机从9、10、11、12、13升的全覆盖,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配置选择,适应更广泛的市场需求,受到现场客商的热切关注。

  4×2杰卡轻量化牵引车,基于港口与中短途物流运输市场的,是基于杰狮成熟牵引车平台全新开发的车型,其在动力性、低自重、低油耗、舒适性等方面的性能得到了全面升级,广泛适用于港口运输、生鲜百货和建筑原材料等多个运输领域,整车3年30万公里的超长三包期,为中短途物流运输用户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Jennifer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