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爱她就用JH6把她娶回家

  正所谓“有情人终成眷属”,婚礼对一对新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用什么去迎亲呢?奔驰?宝马?nonono,都out了!看看山东临沭小伙武天昊是如何来传递自己爱的宣言吧!

  武天昊是一名卡车运输司机也是卡车爱好者,2016年5月18日,对于武天昊来说可能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因为他要娶媳妇了。这次结婚的迎亲车队按常规本来已经选好由奔驰宝马组成婚车队,但仔细想想自己即将到来的婚礼用轿车做婚车太俗套,如果用新提的8台重卡做起了婚车,这样的婚礼肯定美好而难忘!JH6不单造型“高大上”,而且更加符合自己的职业爱好。

解放JH6组成的婚车队
解放JH6组成的婚车队

  对于喜欢卡车的年轻人来说,用卡车作为自己的婚车,远比传统的豪车车队更具特色。每个人都想在自己的婚礼留下特别的回忆,用重卡做婚车让他们的婚礼更加有意义,更加难忘,更加新颖。

  按照山东风俗,一大早新郎就要跟车队一起去迎接新娘,出发前众多亲朋好友被8台JH6婚车震撼了,一路上,别致的婚车车队引来行人注目,8辆重卡前后成一列,车身都缠着大红花,贴着喜字。每到一处,都会引来众人驻足观看,如此接亲,谁能不嫁?

  迎接新娘,出发!!!

  雄赳赳,气昂昂,解放JH6载着新郎新娘幸福美好的未来再启新程。看到JH6迎亲车队,不少朋友们纷纷感叹原来卡车也可以如此高端、大气、上档次。

新郎新娘在JH6见证下结成伴侣
新郎新娘在JH6见证下结成伴侣

  在JH6的见证下,一对新人的喜结连理,正是“车旁一对幸福侣,洞房两朵爱情花,金屋笙歌偕彩凤,洞房花烛喜乘龙。”衷心祝福这对新人能够在未来乘风破浪,相守一生!

  在人们的传统印象中,家用轿车伴随着车主的日常生活,就像一个让你省去不少心力的贴心“小情人”,而卡车则是风里来雨里去的“壮劳力”。只有和它朝夕相处、一起在生活中共同奋斗的卡车司机们,才真正懂得这个“大宝贝儿”的价值。

  年轻的卡车司机选择重卡做婚车,不仅别出心裁,更包含着对国产重卡的足够信赖,以及对创造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解放新一代高端重卡,JH6通过优化动力总成及先进的底盘工艺等措施,实现“机、箱、桥”三大总成10万公里长换油、前后轮端50万公里免维护,在提供高效、可靠、安全保障的同时,酷酷的外观造形处处彰显绅士风范,很是让人喜欢,“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已然成为过去。如今,符合节约、高效、舒适、安全运输理念的产品才更具市场前景,JH6重卡在这些方面都走在了行业最前端。

  随着年轻一代的成长,他们中有不少人加入到卡车司机的行列,带着不同于传统老司机的新知识、新思维、新视角、新观念,驾驶着凝聚高新科技的新一代挣钱机器,疾驰在祖国的大江南北。相信,演绎卡车别样情怀的时代将随之而来!

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Jennifer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 解放JH6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