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联合卡车嘉兴推介会斩获订单33辆

  2016年5月18日,由联合卡车浙江区域经销商---杭州集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能达物流有限公司承办的联合卡车嘉兴推介会在嘉兴市乍浦海景大酒店隆重举行,当地物流公司客户、司机、属地金融公司人员共约200人到场参会。联合卡车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李衍硕、杭州集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勇、能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海等领导出席活动。

 联合卡车嘉兴推介会活动现场
联合卡车嘉兴推介会活动现场

  乍浦隶属于浙江嘉兴平湖市,地处杭州湾北岸,依山傍海,自古就有“江浙门户”、“海口重镇”之称。乍浦共拥有码头泊位32个,其中万吨级以上22个,千吨级10个,总吞吐能力3462万吨/年,码头集群逐步形成。联合卡车U系牵引车,可谓为乍浦的货运物流运输行业量身打造。

  上午10点58分,推介会正式开始。李衍硕向陈金海交付了首批22台联合卡车金钥匙,并发言致辞。李总首先祝贺嘉兴推介会盛大举办,并感谢能达物流选择了联合卡车。他表示,联合卡车作为一个新兴的重卡企业,无论在产品品质,还是在售后、配件、服务方面,都坚持把客户的需求放在首要位置,切身实地的为客户着想;联合卡车不单单是卖一台车辆给客户,更重要的是把联合卡车的服务、安全、舒适感受提供给客户。李总说:嘉兴距离芜湖很近,我们有信心把服务工作做好!

  在推介会上,联合卡车总师室刘腾述总师向参会嘉宾详细介绍了联合卡车的企业文化及产品优势,并根据嘉兴地区客户的核心需求,对此次推广的联合卡车就安全可靠、经济节能、智能高效、出勤率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令大家对联合卡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交付的联合卡车U380牵引车,配备了奔驰技术的联合动力6K10380马力发动机,排量达10.338 L,扭矩达1650N*M。发动机主要采用高效逆向冷却技术,具有冷却效率更高、可靠性更高的特点。博世高压共轨系统具有燃油喷射压力大、雾化效果好的特点,节油明显;顶置凸轮轴,具有配气机构刚度大,噪音低。车辆还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加装缸内制动及液力缓速器,提高了长效下坡的安全性。车辆还配备了国内主流的法士特变速箱,全车在不降低安全的情况下进行了轻量化的设计。

  推介会给参会的客户提振了士气、增加了信心,活动现场又签约了33台订单!收获满满。热烈的气氛把大会活动推向高潮,联合卡车嘉兴推介会圆满结束!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Jennifer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重卡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