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买和木提江和欧曼GTL一路同行

  买和木提江主要从事博乐阿拉山口—乌鲁木齐—广州的日用百货运输,买和木提江说:“他这往返全程大约9000多公里,百公里油耗35升,每趟加油单价5元,油耗总费用才15700元左右,相对于同路线其他品牌的车,欧曼GTL超能版超低的油耗真是给我省了又省,超划算啊!”

买和木提江和欧曼GTL
买和木提江和欧曼GTL

  2014年10月车辆开始踏上财富之路,2015年6月份运行里程达到9.9万公里,迎来了发动机的首次保养。买和木提江自己都不敢相信真的是10万公里换一次机油,但是今天他自己亲身见证了这时刻。他说:就这发动机十万公里首次保养,欧曼还免费,要是我以前那老陕汽早就1万块钱的发动机保养费用进去了。省下的就是自己挣的,还省下了去服务站做保养的时间,时间就是金钱,这省的还是钱啊!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时间来到了2016年2月1号,买和木提江的超能小伙伴又迎来了他的第二个10万公里。买合木提江说:“我的第二次发动机保养的费用厂家又给我免费送了,太好了,我又省了10000块,快20万公里我太佩服这个欧曼和福康这个发动机了,今天我才大概知道了为什么这个发动机保养周期是10万公里,是因为第一:独特的干湿缸套结合设计,缸套变形小,燃气下蹿泄露量小;第二:康明斯专利技术的机油缓释剂,能保证机油10万公里换油周期”。

  买和木提江师傅还给我们说:“他过连霍,天山、秦岭、韶关下大坡时,iBrake制动技术太好使了,不废刹车片、轮胎,下坡速度还快,制动马力也大,用了快23万公里了,这车我用的好,一年半了,50万我也挣到腰包了。这车我第一喜欢福康发动机,省油、保养省钱、iBrake制动好。第二喜欢这车的外形,驾驶室太舒服了过段时间我还要再买一辆。”

  今天买和木提江和他的超能伙伴已经走过了23万公里的路程。他就静静的立在那里,随时等待着他的主人的召唤,风雨共济,一路同行,奔赴更远的远方。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Jennifer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GTL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