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重卡危险品运输车南阳交车

  2016年5月21日,由北奔重汽经销商南阳顺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南阳市花好月圆商务酒店隆重举行北奔危险品运输车交车仪式暨用户座谈会。

  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北奔重汽营销公司河南分公司负责人,南阳市顺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闫猛,南阳金达油品运输公司总经理李智伟,南阳众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长建及客户代表等60余人。

北奔危险品运输车交车现场
北奔危险品运输车交车现场

  北奔重汽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旗下大型高端支柱型商用车制造企业,总部设在内蒙古包头市。多年来北奔重汽牢牢把握“技术先进、质量可靠、绿色环保、物有所值”的品牌价值理念,载重从8吨到40吨,牵引重量从30吨到40吨,包括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专用车等共计千余种车型满足购买者不同的需求。着重介绍了北奔危险品运输车辆在行业内的优势及重点用户的售后保障方案,并表示北奔重卡在驾驶安全、性能高效、运输节油、人机一体化等方面都处于行业产品领先优势,特别在车辆驾驶(行驶)中零伤亡率。

  李志伟总经理表示,北奔重卡在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国家战略能源运输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他相信在如此大型中央企业品牌的影响下,北奔重汽一定是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并表示今后用车还会选择北奔重卡。

  南阳顺驰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闫猛表示,此次活动的成功离不开北奔重汽飞大力支持与用户的信任,也不曾想到活动中还有用户现场订购15台北奔重卡,他今后要在不同的时间段里组织开展一些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北奔重卡产品推广活动,为进一步扩大北奔在南阳市场的影响力而继续努力。本次交车仪式、座谈会及体验活动相结合,起到了相互促进,使用户全面和深入了解北奔重卡起到了重要意义。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Jennifer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