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红岩杰狮打造你的“移动之家”

  对于从事长途运输的卡友来说,一天几乎24小时的工作和生活都在车上度过,驾驶室对于卡友来说完全就是他们移动的家。这时,拥有一款安全、舒适的座驾就显得尤为重要。今天就跟随卡车网记者了解下红岩杰狮吧。

  坚固的家,守护您的安全

  整体冲压驾驶室,80%采用双面镀锌板高精度焊接,驾驶室本体最厚处高达1.5mm,时刻为驾乘人员保驾护航。

红岩杰狮坚固驾驶室
红岩杰狮坚固驾驶室

  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设计,车辆发生意外碰撞时,驾驶室可以整体后移500mm。有效减少冲击了,保障司机的生命安全。

  超低噪音,静享车生活

  杰狮驾驶室采用整体地板加上大幅地板胶设计,能很好地隔绝来自底盘的噪音和热辐射;加之车门双密封条设计,车外噪音被有效拦截。据实验测试,红岩杰狮产品在匀速行驶的室内噪音为68±2db (国内标准为90db),保持愉悦心情,减少安全隐患。

  环岛式仪表台,操作更省心

  全新设计的欧式仪表台,其环岛式的外形风格、触手可及的按键布置以及做工精细的表面材料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驾驶员的工作强度。

  方向盘采用四辅式设计,转向灵活、扶握舒适,而且驾驶员可根据自己的体形特点调整方向盘立柱与驾驶座椅之间的距离,为驾驶员提供更加舒适的驾车环境。

  组合式仪表盘不仅造型美观,而且加大的读数、借助不同颜色对重点数值范围的强调以及位于正中间的液晶显示屏可以更为直观地显示车辆的行驶状态。

  挂车制动手柄和驻车制动手柄全部位于驾驶员的右手边,方便驾驶员在应对紧急情况时及时做出反应。

  电动玻璃窗升降自如、前推后拉式们扳手,操控更方便。

  四季如春,宜居如家

  作为标配的空调增设了位于车门内侧的进风口,从而使驾驶室内的进风口总数达到11个,驾驶室温度可在3分钟内从40℃下降至23℃以及从-1℃上升至23℃。同时,建立气体流通通道,空气流通更合理,利用暖风可以清除冬季玻璃风霜。

  超大空间, 安放欧巴的大长腿

  这款高顶驾驶室可使驾乘人员横穿其中,其高度也相当可观,高顶双卧铺使室内净高超过2m,即使一名180cm的高个踮起脚来,头部与车顶还有很充裕的空间。

  为了方便驾驶室内通过性,杰狮畅途版驾驶室采用了低地板设计,车内行走或取放东西都非常方便。

  驾乘舒适,真正的移动之家

  以根据驾驶员的体形进行六方位调节,每一个人在驾驶杰狮的时候都能找到一个最舒适的乘坐姿势。

  超大储物空间,让不同物件有处可放

  作为一个“移动之家”,没有充足的储物空间怎么行。杰狮拥有10多处储物盒(槽),在卧铺下方还有一个约为300L的空间用来存放杂物。

  超大的储存空间,改变了卡车驾驶室"脏乱"的场面,让不同物件有处可放,驾驶室看起来井井有条,耳目一新。

  红岩杰狮如此人性化的舒适设计,充分减少了驾乘人员在行车过程中的疲劳感,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和高效性。让您轻松自在,如同在家一般的温馨、舒适。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Jennifer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