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黄金筑梦 陕汽征北行动斩获大单

  2016年5月25日,潍坊神舟重工陕汽重卡“黄金行动”——德龙X3000品鉴分享会在高密地区如期举行。此次会议由陕汽济南办事处携手潍坊神舟重工和高密正泰汽修共同举办,高密正泰汽修有限公司非常重视此次活动,精心策划、细致安排。会议由现场销售人员围绕20万公里免费保养、5大超级省油+革命、擎动中国超级省油500+时代、行业第一超宽卧铺、精准动力匹配、油耗行业最低等方面的720度详细讲解拉开序幕。

德龙X3000引热潮
德龙X3000引热潮

  现场80余位客户认真听讲、详细询问,部分客户更是纷纷上车进行试乘试驾体验,近距离感受X3000黄金版的产品优势。现场斩获订单30余台,其中黄金版订单10台,发展意向用户30余人。

  一位下单客户强烈要求讲解人员总结X3000黄金版主要优势,以便炫耀自己豪车的同时推荐更多同行采用,讲解人员总结如下:

  1、发动机——车的心脏

  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搭载潍柴13升发动机,动力范围达到480HP—550HP,最大扭矩可达2500N.m,最大扭矩转速延伸至1000r/min,输出扭矩更大,且达到最大扭矩时发动机转速更低,整车动力性、爆发力行业最优。

  2、变速器——车的运动中枢神经

  采用法士特12档铝壳直接档变速器和16档AMT机械自动变速箱,传动系统转速下降22%,减少动力损耗,提高动力传输效率,行车更省油。

  3、驱动桥——车的爆发力执行者

  整车配备13吨汉德单级车桥,轮间差速器采用整体球面结构设计,差速器齿轮采用与欧洲同步的FAG低滚阻免维护轴承技术,具有独立润滑系统,50万公里免维护,在降低油耗的同时爆发就在一瞬间。

  4、驾驶室——车的形象与内涵

  欧美大气外观设计、内饰人机优化布置、下900mm/上800mm的行业最宽卧铺、多功能带巡航方向盘、智能车联网天行健管理等集于一身,无可挑剔的完美。

  5、e随行——时刻伴你左右 保驾护航

  服务推行全新体验+公路用车36个月不限里程的超长保修期、最高24个月保养全免费+行业最具竞争力的服务管家模式,服务不断超越你的想象。

  现场用户对此总结频频点头,表示认可,相信会激发周围更多用户对陕汽重卡的兴趣与依赖,共同发展,致富路上你我同行!

  沈阳:征北行动——王者价临,台安团购盛宴!

  2016年5月23日,辽宁台安地区大型团购会在台安重型汽车公司隆重举行。陕重汽沈阳办事处、潍柴动力沈阳办事处、法士特沈阳办事处、沈阳耀辉汽车公司、台安重型汽车公司相关领导,台安地区重卡用户近100人共同鉴证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针对X3000 6*2牵引、新M3000 6*2牵引,同时联合潍柴动力、法士特、汉德车桥强力推荐陕汽X3000黄金版产品。

  精准绕车产品讲解、意向客户有奖问答、下单客户幸运大抽奖等贯穿了整个现场活动,而当天优惠购车政策更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现场签订定牵引车43台,其中X3000黄金版480马力5台,为本次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

  安徽: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大客户座谈会乘势召开

  乘20辆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交付及23台新订单签订之春风。5月23日,陕汽安徽办事处联合阜阳永晖公司乘势召开区域大客户座谈会暨阜阳宏阳渣运公司24台陕汽渣土车验收仪式。阜阳市容园林局、渣土办、华骏公司、永晖公司、宏阳公司等单位领导参加本次活动,共商陕汽重卡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与宏阳公司战略合作事宜,为全面解决阜阳城市建筑垃圾清运和美丽城市建设贡献力量。参会领导对陕汽渣土车赞不绝口,会议当场再下单15台。

  陕汽重卡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在阜阳地区上市以来,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行业第一,引领渣运新风尚。2016款德龙F3000,新M3000智能环保渣土车继承陕汽工程自卸车优异的坚固耐久性和卓越承载能力,黄金产业链关键零部件的绝佳匹配、独树一帜天行健车联网智能渣土车运输管理平台的应用,更加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完美阐释中国渣土运输“绿色先锋”。

  南昌:陕汽重卡X3000载货车走进南丰重卡村

  齐聚桔都之乡,共创陕汽之路”。5月25日,陕汽重卡X3000载货车强势登陆南丰县。陕汽重卡南昌办事处品系经理韩金宝,江西南欧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勇平,当地运输公司,陕汽重卡新老用户,大客户代表近50余人冒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围绕X3000载货车产品整体优势讲解、黄金动力及创造的“最高品质、最低油耗、最佳舒适、最高安全、最低自重、最长服务”六项行业记录展开。现场客户踊跃提问,产品经理一一解答,气氛十分热烈。江西南欧公司为感谢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厚爱,现场推出力度超前的促销回馈政策,最终达成陕汽X3000载货车订单10台,发展意向购车用户20余人。

  太原:征北行动——德龙X3000成就晋北物流用户 “黄金梦想”

  2016年5月23日-25日,太原办事处联合大同首信针对大同地区开展为期三天的“征北行动”——X3000 6×2牵引车巡展暨高端产品优惠促销到一线活动,共计40余位新老客户前来参加。

  陕汽德龙X3000自上市以来受到区域各地客户的热烈追捧。此次巡展车辆途径当地重卡集中区域、大型运输车队、货运集散站等客户云集区域,所到之处反响热烈,纷纷上车观摩体验者比比皆是。听过销售人员积极、详细的优势讲解后,不少客户坦言,陕汽德龙X3000 6×2 430马力牵引车作为一款高舒适性、高性价比、超物流发展需求的车型,非常符合自己运营需求,下半年换车必选陕汽X3000黄金版。活动现场共签3份合同,形成意向客户10余人。

  银川:超动力 超省油 X3000黄金版中卫区域品鉴会

  2016年5月21日,陕汽银川办事处联合潍柴动力、法士特、西安康明斯、宁夏众诚泰汽贸有限公司,在宁夏中卫市举行X3000黄金版牵引车试乘试驾品鉴会。中卫市各物流公司、陕汽新老客户及竞品用户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陕汽银川办主任于凡精彩的“目前物流运输市场行情分析”正式拉开序幕。于总表示目前物流运输市场竞争激烈、运价低迷,而陕汽X3000黄金版480马力车型,给广大用户带来的最直接的收益就是低油耗、低运营成本,间接受益则为36个月不限里程的保修周期和20万公里免保养的售后服务政策,单年保养费用将至少为用户节省2万元以上。

  随后,办事处牵引车产品经理陶飞从经济性,舒适性等方面为用户做了产品重点讲解,经销商宁夏众诚泰推出当天订车优惠政策,并设置现场抽奖环节,将活动现场氛围推到了极点,用户对X3000黄金版产品、超长保修周期、免费保养政策和活动订车政策赞不绝口。现场签订合同3份,达成意向订单数10台。

  成都:陕汽康明斯危运新明珠走进四川德阳

  “危运牵引车不加淋水,是真的吗?”,是的,你没有听错,陕汽康明斯危运新明珠就是这么任性!

  安全365,节省中国行!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划和准备,“2016陕汽康明斯危运牵引车体验行暨团购展销活动”于德阳拉开了“陕汽危运新明珠”四川推广的大幕!

  本次活动由绵阳安顺达联合德阳危化品运输协会8家单位共同组织举办,来自德阳地区的130多名危运客户参加了本次活动。德阳危化品运输协会魏会长、毛副会长现场为广大客户讲解了参观陕汽商用车产业园的感受,对陕汽危运新明珠的卓越性能给予了高度肯定。

  此次活动重点对陕汽康明斯危运新明珠、西康ISM 11发动机及JACOB制动系统、法士特液力缓速器、芜湖瑞江中集危化品运输罐进行了介绍。为了更加直观的展现陕汽康明斯危运新明珠的性能,在产品讲解过程中,现场为广大用户播放了搭载法士特液力缓速器的陕汽危运新明珠在雅西高速上近30公里的长下坡路段不加淋水的视频宣传片。陕汽康明斯危运新明珠的神奇性能立刻引起了现场广大客户的称赞,安奈不住激动的王总第一个登上样车,在工作人员指导下慢慢开动车辆,亲自体验陕汽康明斯危运新明珠,满意笑容洋溢在王总不断点头称赞的脸上,活动现场成功签订4辆陕汽康明斯危运新明珠。

来源:陕汽重卡销售部 作者:Jennifer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