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上汽红岩:卡友在路上,服务紧相随

  2016年5月21日,上汽红岩内蒙销售服务中心接到用户杨先生的售后服务申请,在充分了解到杨先生的车辆使用情况和货运路线之后,为不影响用户的正常运输并及时解决问题,内蒙服务经理随即和用户所前往成都地区的服务经理取得联系,希望用户车辆在路过成都时,能利用用户休息时间,在成都区域三星级的“兴友服务站”为用户进行售后服务。

周良正在排查故障
周良正在排查故障

  晚上7点左右,上汽红岩成都销售服务中心服务经理凌达已提前到达服务站,与服务站技师探讨解决方案的可行性并检查所需配件是否完备,争分夺秒,只为在用户的休息时间内尽快将车的故障排除。在联系用户时得知用户在路上还未来得及吃饭,就提前买好了简单的晚餐等待用户的到来。

  晚上11点半左右,用户到达了“兴友服务站”,服务站的精英技师周良立即行动起来,按原定方案进行了故障排除。

  最终,经过长达4个多小时的挑灯夜战,终于在第二天凌晨4点,车辆问题处理完毕。用户杨先生感动地连声说“辛苦了,辛苦了,谢谢您们!”

  成都销售服务中心服务经理凌达全程陪同了此次的深夜维修任务,于早上6点左右才回到公司,并联系了内蒙古销售服务中心服务经理继续跟踪此车的后续情况。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Jennifer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服务零距离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