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玉柴发动机正式通过英国认证局认证

  发动机可靠性一直是用户关注的焦点。提高发动机的可靠性,提高生产的一致性是重要举措。那么玉柴发动机生产水平如何?

  2016年4月25日,由英国交通部车辆认证局(以下简称“英国车辆认证局”)委派的审核组专家,经过认真审查,宣布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柴股份”)顺利通过COP(Conformity Of Production 生产一致性)审查。这表明玉柴的生产制造流程和品质控制体系完全符合欧盟生产法规要求,玉柴的品质再次获得欧盟认可。

玉柴发动机
玉柴发动机

  这是继三年前玉柴股份工厂首次通过生产一致性审查后,英国车辆认证局再次对玉柴欧盟认证产品生产一致性的执行状况进行审查。

  在审查中,来自英国车辆认证局的审核专家严格按照欧盟ECE/EEC相关法规要求,对玉柴生产一致性的执行情况进行审核,并到玉柴股份生产车间进行实地查看。经过严格的核查程序,审核组专家对玉柴的质量控制系统表示满意,认为玉柴的生产流程及记录完整详细,完全符合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其质量控制系统能保证发动机生产的一致性要求。

  英国交通部车辆认证局是欧洲经济委员会(ECE)授权的权威管理机构,负责主管进入欧盟车辆产品认证的发证,是欧洲为数不多的拥有从审查到签字批准的认证机构之一。

  此次欧盟生产一致性审查的顺利通过,意味着玉柴前期所取得的一系列欧盟证书继续有效,凭借这些证书,相当于拿到了向世界大部分国家的出口资质,这对于玉柴进一步拓展欧盟市场、打响中国制造的品牌形象具有积极的意义。

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le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