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拥“网”直前-锡柴康威国四推介会在徐州举行

  近日,一汽锡柴在徐州成功举行康威国四推介会,一汽锡柴江苏事业部品牌经理王永防、重汽轻卡江苏大区品牌经理张庆庆、徐州名城总经理殷宪飞以及广大用户群体9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讲解员介绍康威国四产品优势
讲解员介绍康威国四产品优势

  本次推介会主要由播放一汽锡柴宣传片、介绍康威国四产品优势、用户互动交流、用户试乘试驾和现场订车等环节组成,一汽锡柴江苏事业部品牌经理王永防详细的介绍了锡柴企业概况、一汽锡柴康威国四产品优势、一汽锡柴服务优势和国四产品使用常识。

  轻型卡车升级到国四排放,服务是否到位显得尤为重要,一汽锡柴健全的国四服务网络,精湛的国四服务技术,充足的国四配件储备,专业的服务支持团队,充分显示了一汽锡柴完全有能力支撑起轻卡国四的服务,在介绍过程中锡柴的精芯服务得到了经销商以及用户的一致赞同。

用户在一汽锡柴徐州推介会上参观产品
用户在一汽锡柴徐州推介会上参观产品

  一汽锡柴康威4DW国四产品扭矩高达220Nm,比国三产品高30%,发动机动力更强劲,在与国三以及竞品油耗对比的数据中可以明显看到一汽锡柴国四发动机的优势,一年行驶下来,完全可以弥补国四升级整车所带来的差价,体现了一汽锡柴康威国四产品的性价比,在用户互动交流过程中也可以感觉到现在用户从关注价格到关注价值的观念转变。

正在扫码参加活动的用户
正在扫码参加活动的用户

  由于产品的升级,在平时使用与维护保养等方面对用户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一汽锡柴江苏事业部品牌经理王永防分别从油品冷却液的选用、维护和保养、驾驶员操作注意事项等方面一一为用户介绍了国四产品使用常识,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高度关注。凭借一汽锡柴的品牌影响力、康威国四产品的价值优势和锡柴的精芯服务优势,现场直接实现5台锡柴订单。

  作为中国老牌的发动机厂家、动力专家,经过多年的的摸索、学习、总结和提高,锡柴的服务网络已经日益成熟,用户在使用匹配锡柴国四产品的车辆时能够无忧畅行,勇往直前!

来源:卡车网 作者:le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