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UD酷腾推出全新的8L发动机

  近日,据悉UD酷腾推出了全新的8L发动机。并且,新推出的发动机的价格并不会偏离市场价格。全新推出的8L发动机将应用于UD Quester、4X2、6X2车型之上,而且8L和11L发动机车型都将配备远程电子信息处理系统,通过监控驾驶状态来确保卡车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

 UD Quester 6X2车型
UD Quester 6X2车型

  关于新的Quester 8L发动机,TCIE 执行总裁Tan Keng Meng介绍说,“UD酷腾是由日本设计的重型卡车底盘,发动机燃油效率及重型卡车的特性方面都拥有着良好的记录”。

 搭配UD酷腾底盘的重型卡车
搭配UD酷腾底盘的重型卡车

  TCIE目前在日本拥有28%的重型卡车市场份额,预计Quester 8L发动机上市之后将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TCIE还将提在日本建立全面的售后服务中心。

  据执行总裁TanKengMeng称,“TCIE很重视售后服务,并且我们准备有移动抢修车来保障用户能够及时得到帮助。”售后作为销售服务的一部分,TCIE给Quester系列车型客户提供一年的免费维护和两年质保承诺。六月底前,早期下订单的客户还将享受一定的促销价。

来源:UD酷腾 作者:leo
文章关键词: UD酷腾 UD酷腾8L 8L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