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米其林推出全新工程机械轮胎

  近日,米其林推出了最新的工程机械轮胎——18.00R25 XSM D2 +Long Cycle L5S**(即XSM D2+ LC L5S**),这是专门针对那些作业在井下矿且速度要求更高的装载机而设计。

米其林XSM D2+ LC L5S**
米其林XSM D2+ LC L5S**

  由于一些地下矿产开采公司为维持高生产力,将装 载机用于多种作业,包括装载、运输和卸载,这导致这些车辆需要比标准作业投入更长的工作周期,且需要装配每小时能够行驶更长里程的特定性能的轮胎。为此, 米其林推出了全新米其林XSM D2+ LC L5S**轮胎,相比目前每小时里程只有4公里的米其林 XSM D2+,这款轮胎每小时里程可达6公里。

  这轮胎每小时里程数50%的提升,得益于全新胎体设计和一种新胎面胶料配方的应用。这种新胶料配方能让轮胎在较低温度下工作,并且耐切割和磨损,有助减少机器停工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最终帮助用户节省成本。

  此外,米其林 XSM D2+ LC L5S**还拥有针对胎冠和胎侧的良好保护性能,即使在最恶劣的作业环境下,也可进一步提高抗损伤性,减少停机时间。

  米其林始终致力于研发优质产品,以满足客户需求,全新米其林 XSM D2+ LC L5S**即是很好的例证。它不但可提高速度,还具有卓越的抗破坏性和耐磨损性,助力提高生产效率——这些都是当今采矿行业对轮胎必不可少的要求。

  此款轮胎将于今年7月份在中国与全球同步上市。

  **星星符号,星星数代表轮胎载重指数,星星数越多代表载重越大。

来源:轮胎商业 作者:le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米其林,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米其林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