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参展 >

欧洲天然气协会欲与中国天然气汽车行业权威机构建立紧密合作

  日前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欧洲天然气汽车协会总部,该协会秘书长Mattias Madge先生亲切会见了北京亚艾特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欣先生,并针对2016年8月23-25日 、2016年12月7-9日分别在中国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和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两地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气体技术、设备与应用展览会和第八届中国国际天然气车/船、发动机、加气站展览会”相关事宜进行了密切会谈。

欧洲天然气汽车协会秘书长Mattias Madge先生亲切会见亚艾特许欣董事长
欧洲天然气汽车协会秘书长Mattias Madge先生亲切会见亚艾特许欣董事长

  会谈中,Mattias Madge先生郑重表示欧洲天然气汽车协会将大力支持此次品牌展览会,并针对欧盟在某系列汽车排放事件后采取的新的标准,推动天然气汽车发展的行动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外,在会谈中,Mattias Madge先生针对天然气汽车清洁行动的相关事宜,提出欧洲天然气协会希望与中国天然气汽车行业权威机构加强彼此间的联系,建立紧密合作。

  欧洲天然气汽车工业协会(NGVA Europe)于2008年5月14日在公证处正式创立,是代表天然气汽车工业的新欧洲联合会。其中包括天然气和生物甲烷的供应商和分发商,OEM车辆以及车辆部件和加气站设备的制造商,还有与NGV相关的国家联合会和其他NGV支持者。

  联合会的任务是引起欧洲机构对联合会成员职责的注意以及提供市场发展的可靠信息。NGVA Europe也积极参与发展和促进与NGV工业相关的新欧洲标准和法规。

左一:Matthias Maedge先生
左一:Matthias Maedge先生

  据悉,早在2013年11月20日-22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天然气汽车、发动机、加气站及氢能技术、设备与应用展览会上,Mattias Madge先生便代表欧洲天然气汽车协会出席展览并作了主题演讲。

  更多展会动态信息,请浏览官方网站:www.ngvexpo.com或关注官方微信号:NGV_china
 

  【联系方式】                                                                          

  北京亚艾特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勇、钟琅承

  电话:010-8416 4557转207、218                                                                

  E-mail:ig.china@ait-events.com , ait@263.net.cn
  网站: www.ngvexpo.com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来源:卡车网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