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奔驰Antos底盘消防车成功交付戴姆勒

  2016年5月初,全球首批共6辆采用奔驰Antos 1843底盘的卢森堡亚AT3消防车交付戴姆勒位于奔驰故乡斯图加特的两家工厂,Untertürkheim与Sindelfingen两家奔驰主要的乘用车制造工厂消防队将采用这些城市主战消防车保卫工厂安全不受到火灾侵害。

采用奔驰antos底盘的消防车
采用奔驰antos底盘的消防车

  车长仅8米的Antos 1843底盘AT3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采用10.7升的OM470发动机的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能够输出428马力动力,用在这车上可谓动力充沛。集灭火、抢险救援于一身,卢森堡亚打造的乘员舱除司机之外还可以容纳5名消防员前往火灾现场进行灭火战斗。全车尺寸8,000 x 2,500 x 3,300 mm,非常紧凑。

采用奔驰antos底盘的消防车
采用奔驰antos底盘的消防车

  铝制上装的水箱能够携带2500升水与200升浓缩泡沫,自动化的泡沫混合可以调制出适合于扑灭工业火灾的压缩空气泡沫,再通过卢森堡亚N45泵浦系统在10巴的压力下每分钟能够喷射出4500升灭火剂。

  与国内一样,欧洲不少大型工厂都有自己的专职消防队,迅速的相应能将火灾控制在初期不至于造成更大的损失。奔驰自己的乘用车工厂当然也要选择奔驰自家的卡车产品搭配全球顶尖的消防车制造商来守卫安全。

来源:奔驰卡车 作者:le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