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河北福田雷萨泵车生产线进行载泵总装线调试

  近日,北汽福田宣化雷萨泵送机械厂泵车生产线工人在进行车载泵总装线调试。当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承接北汽福田北京厂区产业转移的泵车项目进入总装线调试阶段,将在2016年5月底正式下线,可达年产泵车1500台的生产能力。

宣化福田雷萨泵送机械厂车载泵总装线调试
宣化福田雷萨泵送机械厂车载泵总装线调试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品种全、规模大的商用车生产企业。从2004年起,北汽福田同宣化区合作,累计投资近10亿元建设宣化福田雷萨泵送机械厂,成为福田汽车集团六大核心战略业务之一。

  2015年7月,张家口市与福田汽车集团签署产业转型升级战略合作协议,宣化区承接北汽福田北京厂区部分重型机械业务。产业转移分两期进行,将北京工厂的泵送机械、起重机、渣土车业务搬迁到宣化区经济开发区,并新增消防车、动力和储能电池业务,在宣化建成“福田汽车产业城”。

员工在进行机械臂调试
员工在进行机械臂调试

  北汽福田产业转移一期工程利用宣化福田雷萨泵送机械厂现有厂房进行技术改造,并将北京厂区的泵车、车载泵搬迁到位,计划建设周期12个月。宣化区不遗余力地提供优质的贴身服务,从项目启动到开始试生产,仅4个多月就完成了旧厂房改造、技术升级和大部分生产设备的搬迁调试。项目投产后预计年新增产能1500台,年销售收入约110亿元,利税14.4亿元,安置就业约4500人。

来源:专用车与零部件 作者:le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