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中集凌宇50辆液罐车海外订单顺利出厂

  近日,中集凌宇举办了50辆铝合金液罐车远赴海外发车仪式。海外用户及代理商不远万里亲临活动现场,中集凌宇公司副总经理胡柏林、液罐车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振、海外市场部部长郭朝阳、液罐生产部部长侍立平出席了发车仪式。


中集凌宇海外订单的50辆罐车成功出产

  中集凌宇公司副总经理胡柏林首先对远道而来的贵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对客户的感谢!并强调,公司对该批50辆的出口订单非常重视,从设计到生产的各个环节都严格把控,确保将高品质的产品按期交付!

  随后,代理商表达了和中集凌宇近几年合作非常愉快,凌宇产品在海外受到更多用户的欢迎,成为罐车著名品牌,希望将来有更深入的合作,同时也感谢用户对他及对中集凌宇的信任!


中集凌宇罐车出场现场

  随后,中集凌宇液罐车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振将象征50台液罐车的金钥匙交付用户代表。紧接着,胡总宣布:中集凌宇海外50台液罐车车队出发!警笛长鸣,车辆缓缓驶出工厂。

  活动结束后,代理商和用户参观了中集凌宇液罐车生产线,干净、整洁的现代化生产线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多年以来,中集凌宇凭借高品质的罐车在国际市场上越做越好,一批批车辆远赴海外5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虽然世界经济依然低迷,但中集凌宇的出口数量比去年翻了一番。怀揣“罐通天下”梦想的中集凌宇品牌,正在越来越多的国家叫响!

来源:中集凌宇集团 作者:le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