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贵州召开货车高速路通行费优惠情况通气会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在贵阳召开落实货运车辆高速公路通行费优惠情况通气会,向省内外主流媒体记者通报了贵州省高速公路货运车辆通行费实施优惠措施的相关情况。

  据悉,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实施货运车辆高速公路通行费优惠措施是为贯彻落实《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降低企业物流成本,促进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据介绍,贵州货运车辆高速公路通行费优惠时间从2016年6月1日起实施。优惠对象为持有合法有效“黔通卡”,交纳贵州省联网收费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的合法装载货运车辆。优惠方式为:一发行黔通卡,对货运车辆通行费实行优惠。大力推行货运车辆非现金支付卡——黔通卡,对持有“黔通卡”的货运车辆通行我省高速公路时,给予通行费9.5折优惠;二实行货运车辆通行费积分阶梯优惠。对使用 “黔通卡”的本省货运车辆通行费采取月消费额度积分阶梯优惠方式,对单车月持卡实际消费额度分别达3000元、5000元、10000元以上的货运车辆,次月通过在线返利形式分别给予通行费9.4、9.2和9折优惠;三实行重点物流企业货运车辆通行费用特殊优惠。对自有货运车辆100辆以上的全省重点物流运输企业,在普遍优惠方式及积分阶梯优惠方式的基础上再优惠1%的通行费。

来源:卡车网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货车 高速优先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