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庆铃汽车获快递物流车订单1000辆

  近期轻卡市场不容乐观,但庆铃汽车经销商合众汽车获得了品骏控股有限公司的总数达1000台的订单,并在现场向品骏控股有限公司交付第一批21台车,包括了100P、700P和F6X2车型。

庆铃汽车交车现场庆铃汽车交车现场

  品骏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9日,是唯品会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面向国内外企业及个人提供高端物流配送服务。主营业务包括快递、干线运输、营销传媒、航空货运、仓储管理等业务,这接收的庆铃车型也将会用于该公司的快递业务。

  在活动中,合众汽车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交付了9台庆铃100P车型,该车搭载了源自五十铃经典的4JB1系列的4JB1CN国四发动机,排量2.8L,功率为98马力,与之搭配的是五十铃MSB系列五档变速器。该款车型主要用于品骏控股有限公司的快递货物运输。

  在交付的车型中,有7台庆铃700P车型,该车搭载的是五十铃4HK1-TCG40发动机,排量为5.193L,189马力,采用了6档手动变速箱,适合城市间的快速运输业务。

  还有5台为庆铃F6X2车型,庆铃VC46载货车搭载6HK1-TCNG40发动机,排量为7.79L,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车辆采用EGR废气处理系统,无需尿素添加就能满足国四排放。配套6HK1发动机的是五十铃6档手动变速箱。

  活动上,合众汽车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 总经理孙海文先生上台致词,合众汽车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25日成立以来,凭借品牌的优势、人才的优势,依靠扎实细致的规范管理赢得广大用户的信任与厚爱。合众(中国)客服中心遵循公司 “以客为先,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服务。

  随后庆铃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岑云松先生上台致词,近年来,庆铃坚持开发世界先进技术,提升产品性价比,客户群体从垄断行业、大型物流企业和改装车企业等高端客户,快速扩展到中端市场的普通零散客户,形成高、中端并举的客户群体格局。庆铃始终坚持一切为了用户,一切服务于用户,一切服从于客户的经营理念,不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还在全国设立了四百多家特约维修站,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次交付的车型均装备了高强度钢塑复合板车厢,这种厢体具有重量轻,坚固耐用,防锈蚀的特点。庆铃100P应该是主要用于快递物流的终端配送,其他两款则应用于快递产品的中短途运输。

来源:庆铃汽车 作者:Jennifer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庆铃700P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