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品质 专业 互动 欧马可“朋友圈”连连获赞

  “这个用户朋友圈让我们这些欧马可粉丝一下子找到归属感,太棒了!”北京旺顺阁美食有限公司食品配送车队队长李军喜2016年6月21日在“全程无忧 价值尊享”福田欧马可无忧行车友会成立暨汽车延保签约仪式现场喜不自禁的说到。

  作为目前国内第一个以服务为核心的高端中轻卡用户车友会,福田欧马可“无忧行”车友会以全新的服务模式为广大欧马可用户朋友搭建起一个集使用、保养、维修、配件于一体全方位、专业化的服务平台,打通了欧马可与用户、用户与用户之间的服务“脉络”,建立起一个以服务为纽带的用户“朋友圈”。

北京旺顺阁美食有限公司食品配送车队队长李军喜北京旺顺阁美食有限公司食品配送车队队长李军喜

  车子相同,才能更好的相融。欧马可忠实用户北京旺顺阁食品配送车队在肯定欧马可车辆品质的同时,表达了对这个“朋友圈”的极大兴趣。

  品质体验深度诠释品牌价值

  从2007年购买第一台欧马可开始,北京旺顺阁美食有限公司一而再,再而三购买欧马可车辆,至今已拥有11台欧马可配送车,成为名副其实的欧马可品牌忠实粉儿。

  北京旺顺阁美食有限公司食品配送车队队长李军喜在接受卡车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多年来的使用体验让他们深刻感受到欧马可产品的可靠品质,公司下一步需要更新车辆或者购买国V车辆,仍会首选福田欧马可品牌。

  那么,欧马可品牌的价值究竟体现在哪里呢?李军喜介绍,食品配送不同于普通的物流配送,餐饮门店经营对于食材的新鲜度要求非常高,因此食品配送车辆基本上都会使用冷藏车,以保证配送车辆准时为餐饮门店送上新鲜的食材。对于食品配送车队来说,选择配送车辆至关重要,而具备出色的动力性和安全可靠性是选择车辆的基本要求。

欧马可无忧行车友会首批会员入会仪式欧马可无忧行车友会首批会员入会仪式

  车辆的体验驾驶员最有发言权。李军喜说:“我们的驾驶员反映说,欧马可的动力性能非常好,夏天开空调完全不影响车辆的正常使用;车辆的起步速度快,制动性能好,完全能够胜任城市各种路况和工况。在北京频繁常见的车多拥挤路段,欧马可的动力性和制动性表现堪称完美,愈发显得难能可贵。”

  “车队采购最早的一台欧马可2.8L车辆到现在已经跑了30多万公里,从来没有大修过,发动机更是连一颗螺丝都没有换过。迄今为止,我们的11辆欧马可从来没有在行驶过程中趴过窝,这为我们省去了很多后顾之忧。过硬的车辆品质正是我们坚定选择欧马可品牌的重要原因。”李军喜难掩兴奋的说到。

  出于运输成本考虑,城市配送对车辆的节油性能要求也比较高,而在这一方面欧马可更是完胜竞争对手。据旺顺阁食品配送车队实际体验了解,匹配康明斯2.8L发动机的欧马可车辆百公里油费平均在60-65元,而同类型、相同排量的其他品牌车辆百公里油费一般都在80多元,“仅这一项,欧马可能为我们公司每年节省数万元运输成本。”

  用户“朋友圈”获“赞”良多

  问及如何评价此次欧马可成立的无忧行车友会时,李军喜竖起来大拇指为其点赞。

  “这个朋友圈让我对欧马可品牌刮目相看。很多轿车成立俱乐部车友会并不少见,但卡车圈里,这样一个车友会还真是我所了解到的第一家。”李军喜说,“这个车友会还是以服务用户为核心,对于货运从业者来说更是好上加好!”

  李军喜通过欧马可“朋友圈”初步结识了几个也在使用欧马可车辆的好友,畅谈车辆管理,如何养车用车、更好的管理司机队伍等等,“收获特别多,希望以后能继续和大家多多交流,学到更多东西。”

福田欧马可福田欧马可

  绿泽园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鹏飞对于福田欧马可无忧行车友会的成立也连连称赞。“我们非常需要这个用户‘朋友圈’。平时的车辆维修保养对于我们来说是比较棘手的一件事,平时我们都会督促驾驶员按时到4S店保养,现在有了欧马可‘朋友圈’,各方面的服务更优更全,让我们的管理也更精细高效。”

  欧马可车辆的保养期限是2万公里保养一次,保养公里间隔原本就超出市场上其他产品品牌很多。此次欧马可无忧行车友会的成立为用户在车辆维修保养方面提供更多便捷和优惠。据了解,欧马可无忧行车友会会员持会员卡可享受五折定保工时费的优惠和50公里内免救援费的外出服务,与此同时,欧马可还携手合作伙伴康明斯动力等推出整车延保服务,在原厂保修期基础上,整车再提供为期1年或6万公里的保修服务。

绿泽园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鹏飞绿泽园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鹏飞

  这些举措为用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价值,有效解决了用户买车易、养车难的问题,也为欧马可征战市场、实现销量大幅攀升奠定坚实基础。欧马可品牌在为广大卡车用户提供最专业、最贴心增值服务的同时,也收获了众多卡友粉丝的热切关注和密切互动,“朋友圈”交流十分火爆。而让用户关注自己的品牌、热爱自己的品牌、乐意传播自己的品牌,或许正是欧马可品牌的真正价值所在,也是欧马可“朋友圈”人气颇佳、频频获赞的根源所在。

来源:卡车网 作者:大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