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欧马可率先推行延保服务 引领行业服务新航标

  福田欧马可整车延保1年/6万公里;三大动力总成延保1年/5万公里或2年10万公里;核心部件延保2年/80万……是的,你没有看错,是“延保”,不是“保修期”!

  2016年6月21日,福田欧马可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恒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签订了欧马可全系产品延保服务协议,成为中国首家推出延保服务的中轻卡商用车品牌,也由此揭开了中国商用车领域服务延保的新篇章。

欧马可营销公司服务总监彭仕顺、北京恒丰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责任险事业部总经理丁瑞三方签约欧马可营销公司服务总监彭仕顺、北京恒丰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责任险事业部总经理丁瑞三方签约

  首推延保服务做引领者

  作为生产工具,卡车产品承载的不仅仅是“消费”更是“收益“,对于卡车用户来说,她们面临更多的不是买车,而是养车难的问题。据卡车网记者调查发现,不少用户尤其是中轻卡用户往往在通过质保期后,就放弃了正规的4s店保养,转而依赖于路边的修理店,这对产品品质的影响不言而喻,最终伤害的是用户的利益。

  福田欧马可始终关注用户需求,以提升用户价值为己任,不断加强服务创新升级。“服务的创新,就意味着要为客户提供一个差异化的服务,增强价值体验,提升产品的竞争力。“福田欧马可营销公司服务总监彭仕顺向卡车网记者介绍说,服务之于用户并不是简单的“得之我幸,不得我命”,而是畅行无忧的最佳保障,这也是福田欧马可的使命,在不断追求完美服务的前提下,延保服务顺势而生。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责任险事业部总经理丁瑞先生讲话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责任险事业部总经理丁瑞先生讲话

  尽管延保服务在汽车领域并不陌生,但也仅限乘用车领域,商用车领域仍然悄无声息。福田欧马可以对行业的高瞻远瞩率先提出延保服务,其对服务脉搏的把握、对服务精髓的透彻分析可谓恰如其分,堪称行业引领者。

  据了解,在延保服务期内,用户的正常维修保养都由延保公司来承担,既可以节省费用,又可以享受高品质服务,更值得一提的是,区别于其他企业,福田欧马可的延保服务是联合厂家、经纪公司、保险公司三方合作,真正做到客户购买“零”风险,让用户享受安全、放心的服务。

  服务“心”主张做潮流者

  正如所说,延保服务并不是欧马可的冲动之举。近年来,欧马可从用户出发,自2008年在业内首推“管家式”服务,到2014年首推3年5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及“顾问制+定点式”的大客户定制化服务模式; 2015年,又率先推出10大核心部件实施4年或10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承诺,2016年升级到20大核心部件4年或10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可以说,在服务的道路上,欧马可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真正实现了以服务引领高效物流新价值的理念。

  此次延保服务的启动更是福田欧马可价值尊享的再次深化。“推出延保服务可以帮助用户实现省钱、省心、省事和保值,真正的带来畅行无忧。”彭仕顺向记者解释说,购买延保服务后,可以免费享受相应的车辆维修保养,节省用户成本,并且所使用的配件均为原厂配件,品质更有保障,更重要的是延保期内,只需一个电话即可享受全方位的服务。此外,接受延保服务的运输车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更高的转让价值和竞争力,二手残值更高!

  服务的提升,实现了用户与企业的双赢,每一步提升的背后都带来了市场的呼应。根据数据显示:2016年前5个月,欧马可销售增长率达50%,成为高端中轻卡行业增长率的首位。不仅是2016年,近三年来,福田欧马可均实现了较快的销量提升,销量增长的背后,正是服务的开花结果。

欧马可营销公司服务总监彭仕顺先生带领欧马可无忧行车友会服务团队宣誓

  2016年,为把“服务客户无止境”的理念贯彻到售前、售后服务的每一个细节,福田欧马可还联合福田康明斯成立了无忧行车友会,为用户朋友搭建一个集使用、保养、维修、配件于一体的全方位、专业化的服务平台,建立起了以服务为纽带的“用户朋友圈”,实现了最大价值的高效物流管理,真正让用户无忧享服务、无忧行天下!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福田欧马可 延保服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