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华菱10辆汉马H6 交付深圳

  2016年5月31日,在深圳市宏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进行了一场隆重的交车仪式,10台汉马H6高顶6X4牵引车排着整齐的队伍,井然有序的接受主人的验收。

汉马H6 交付深圳华菱恒利隆物流汉马H6 交付深圳华菱恒利隆物流

  此次交付的客户是深圳市恒利隆物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国内国际货运代理、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集装箱)、货物专用运输(灌式)等大型物流业务。由于公司业务扩大,需要采购一批车辆,经过前期调研和比对,该公司肖总最终选择了华菱。验收现场,白色的车身,鲜艳的红花,现场不停的传出欢乐的笑声昭示着用户对华菱车的满意。

  此次交付的汉马H6具有以下特点:驾驶室采用的是全钢笼式骨架,优化后底盘承载性更好;汉马动力拥有缸内制动技术、节油显著、质保周期长;汉马变速箱强制润滑、伺服助力、斜齿工艺;华菱车桥拥有轻量化、扭矩大、制动力矩更佳的优势。可以说选择华菱汉马H6,让你轻松拥有低油耗、长质保、高性能、高安全、高回报。

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Jennifer
文章关键词: 华菱星马 汉马H6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