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四川现代创虎重卡乘势而上 细分市场再发“新枝”

  在经历了自2015年以来长时间的市场低迷之后,中国的重卡市场走势终于开始回升。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一期的产销数据显示,2016年4月,我国重型卡车产销分别达到了6.63万辆和6.89万辆,同比增长了25.94%和17.34%。在各家商用车企业均对今年市场行情都不看好的情况下,能够出现上升的走势实属不易。去年在整体行业低迷的情况下,四川现代创虎仍旧实现了逆市上扬的好成绩,而今年总体环境利好的形势下,创虎更是继续创造着自己的销量奇迹,超额完成任务,发展迅猛。

四川现代和天天快递达成战略协议四川现代和天天快递达成战略协议

  据创虎销售部门的工作人员介绍,近几个月来,创虎的销量一直不错,今年第一季度甚至超额完成了既定任务。仅和天天快递达成的战略协议,今年就有近140台的订单。在危化品等细分市场,创虎也是订单不断今年5月份,创虎向茂名市粤达物流有限公司和佛山市高明辉诚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共交付了31台创虎危化品牵引车,这些仅仅是创虎近几月成交订单中的一部分,却显示了创虎在进军危化品运输市场的竞争力,也为创虎开拓新的细分市场打下了基础。

  之所以在短期内能达成这么好的销售成绩,除了宏观经济的大环境因素外,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创虎重卡的产品品质和质量保障。

  发挥优势夯实基础

  在市场策略上,创虎无疑是激进的,但是创虎不断拓展细分市场的同时,对原有的牵引车领域也丝毫没有放松,一直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完善服务,夯实既有优势,获得了市场的一致认可。比如天天快递就因为看中创虎牵引车耐用、运输成本低等优势而与其达成了深度合作,从15年的小批量试用,到今年的大批量采购,这无疑是对创虎的最大的肯定。

  而且与其他国产车不同的是,四川现代创虎拥有中韩合资的基因,有现代汽车强大的技术背景做支撑,不仅能满足国内的政策法规,而且其各项技术水平也远远领先于其他国产车。

  进军细分市场,衍生更多机会

  俗话说:“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家谭秀卿就曾表示:“快递物流业的高速发展为当前重卡市场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尤其是在快递车辆和冷链物流车辆的需求上有了大幅提升。同时,除快递车和冷链运输车市场外,危化品运输车辆市场也有较大潜力。”

  因此,除了巩固既有的牵引车市场,创虎也在不断拓展其他细分市场,时刻研究市场变化,推出更符合需求的产品。比如创虎在危化品运输车、自卸车、渣土车等细分市场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订单不断,这正是对创虎车辆不断精益求精,改进服务的最大回报。

  今年一季度重卡市场表现良好,可以说是开了个好头。很多行业专家认为,受国内消费小幅增长的拉动,公路物流业有所复苏,进而会带动重卡尤其是牵引车的需求增长。

  尽管经济形势乐观,对于一向看重自身实力的创虎来说,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和对市场的精准把握来赢得更多用户才是关键,创虎必将不断占领细分市场,创造新的销售奇迹。

来源:四川现代创虎 作者:Jennifer
文章关键词: 四川现代 创虎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现代商用车联合康泰物流 举办创虎重卡综合技能大比武

    01:29
  • 新价值 心服务 新体验 现代商用车318品牌日为用户而来

    01:27
  • 致力降本增效 现代商用车不止节油赛

    02:02
  • 现代商用车以家人之名 关怀呵护不负期待

    03:39
  • 高效创虎 油你来战!2022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正式启动

    02:00
  • 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12月29日将正式开启

    00:42
  • 心服务来了!现代商用车发布客户关怀2.0战略

    01:36
  • 美女小姐姐为你讲解盛图自动挡的换挡系统

    04:19
  •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如何驾驶盛图自动挡

    01:45
  • 2020年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挑战赛 谁是节油大咖?

    02:12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