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剑拔弩张 陕汽康明斯国五产品胜算在哪?

  2016年6月20日,陕汽康明斯国五产品全国上市,上市地点选择在郑州。
陕汽康明斯国五产品郑州上市发布会陕汽康明斯国五产品郑州上市发布会

  “天时”: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不管是哪行哪业,速度是一切的前提,此为“天时”。

陕汽康明斯技术人员在讲解产品陕汽康明斯技术人员在讲解产品

  自2013年国四标准实施以来,时隔三年,国五排放标准在2016年年初发布,标准中规定从2017年7月1日开始在全国执行国五标准。

  国五标准出台不到半年时间,陕汽康明斯就推出了全新的国五产品。可以看出,陕汽对卡车国五化的良好预判,以及陕汽扎实的造车工艺。

  “地利”:虎踞中原,以一敌万

  市场是区域性的,抓住了核心区域市场就是抓住了整个市场的命脉。

  本次发布会选择在郑州进行,郑州是全国的物流中枢;是最大的卡车市场;也是各大卡车厂家的必争之地。

  在郑州中转运输的卡友不但多,而且懂车也挑剔,一般的车入不了眼。选择郑州不但需要勇气,同时也要有着强大的实力基础。

  “实力”:兵强马壮,逐鹿中原

  实力是一切的基础,没有实力,给你地利你也守不住。

  国五虽然没发布多久,但是解放、东风、重汽等各大厂商都已经发布了自己的国五产品,抢占未来市场,关键还要看你国五实力如何。

卡友们在围观西安康明斯ISM11L国五发动机卡友们在围观西安康明斯ISM11L国五发动机

  陕汽康明斯全系国五产品搭载西安康明斯ISM11升国五发动机,西安康明斯ISM采用了康明斯Celect车用燃油系统,Celect相对于高压共轨能够实现更高的喷油压力,完全满足国五排放标准,是货真价实的真国五产品。

  而且Celect采用的全电控技术,能实现燃油经济性和适应性的完美融合,使得发动机的效率最优化。特别是匹配康明斯最新燃油滤清系统,油品适应性是现有高压共轨产品的3倍。

  陕汽康明斯搭载的SCR尿素处理系统与ISM发动机系统全部与中控ECM直连,标配云数据反馈功能,实时查看发动机排放状况。完全避免尿素问题的产生,做到真正的国五排放。

  而且像EBP、Jacob制动、电控硅油风扇这些技术ISM国五产品也全都标配,节油性能非常强劲。

  “人为”:论持久战

  虽然兵强马壮,占据天时地利,但还需要能持续作战。毕竟拓展市场是一场持久战,耐力好的才能获胜。

现场订购陕汽康明斯国五产品的用户现场订购陕汽康明斯国五产品的用户

  陕汽康明斯国五产品采用的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等均是国内知名品牌。

  尤其是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源自于全球最顶尖的发动机供应商康明斯。而ISM11国五发动机采用的B10认证,设计寿命达到200万公里。用户涵盖了MAN、大众等全球顶级卡车制造商,历经全球极限工况,4500亿公里验证百万公里无大修。

  ISM发动机除了Celect对油品的适应性,对工况也有着超强的适应性,ISM可以实现-45℃的冷启动、0-5000米海拔自调节、露天采挖等功能。

  并且ISM的缸体、缸盖、喷油器、ECM等关键零部件均是纯海外进口,大大的提升了产品的可靠性。

  除了自身的持久力,后方供给也必不可少。西安康明斯打造了行业第一个发动机专属客户工程团队,为持久作战保驾护航。

  陕汽康明斯兵强马壮、占据天时地利,用打持久战的心态去战斗、拼搏,用实力征服对手。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李兴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