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各地推广获用户认可

  骄阳似火,热情如薪,陕汽推广遍地开花,在各地获得了认可和订单。
陕汽重卡德龙X3000陕汽重卡德龙X3000

  西安:“我的卡车我来造”陕汽体验行迎来山西区域客户领袖

  西安40°的高温也不能阻挡山西客户看车、评车、买车的热情。2016年6月22日,以“我的卡车我来造”为主题的陕汽客户体验行活动,迎来山西区域客户领袖40余人,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曹英热情接待并与他们进行了详细交流。

  我的卡车我来造,是对企业精准制造的考验。在陕汽商用车产业园,山西区域客户领袖参观了西安康明斯公司,走进了被誉为亚洲最大的汽车总装配厂,近距离体验重卡的生产制造过程,详细了解陕汽X3000和载货车产品的生产制造过程,体验车辆的装配,深度参与下线产品的评审,与质检人员、产品工程师进行交流,提出产品改进建议。

  在座谈环节,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曹英首先非常欢迎山西区域客户领袖来陕汽参观访问,感谢在座的各位朋友、老板一直以来对陕汽重卡的支持与信任。随后介绍了陕汽1—6月份在牵引、载货等公路运输车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大家继续支持陕汽,陕汽与用户共同发展致富。

  经过沟通,山西区域客户领袖王老板表示,今天陕汽客户体验行活动非常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到了陕汽现代化的产品生产制造工艺,先进的工艺制造出可靠的产品,陕汽的产品我们大家都十分喜欢,而且,陕汽的产品也越做越细,真不错!

  济南:大篷车互动路演进驻青岛 齐鲁大地持续沸腾

  自6月份以来,陕汽大篷车互动路演720°全体验行踏上齐鲁大地之后,整个山东的重卡行业似乎就沸腾的没停下来过。 6月20日,以“黄金行动·掘起财富梦想”为主题的大篷车互动路演正式进驻青岛,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济南办事处、潍柴动力临沂办事处、法士特青岛办事处、青岛威凯特经贸有限公司、青岛技术开发区人保财产公司等相关领导和业务负责人,青岛各大物流公司、运输车队及终端客户共计35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陕汽大篷车互动路演入乡随俗,结合青岛风土人情为客户隆重的打造了一场啤酒狂欢购车夜,让大家在尽情享受激情夏日的同时了解物流行业信息、了解陕汽推广产品。活动以济南办事处产品经理对X3000黄金版720度绕车讲解开始,结合行业客户主要关注点,着重介绍其节油、舒适、安全、品质、智能等突出性能,彻底消除用户疑虑。在产业链各领导上台致辞后,青岛威凯特经贸有限公司宣布的活动当日优惠购车政策,将此次活动拉向了一个绝对高潮。

  活动现场最终签单56台,并将青岛第4台X3000黄金版530马力的黄金钥匙交付给了他的主人。现场订车政策惊喜、幸运抽奖频频招手、互动游戏礼品多多、节目表演精彩绝伦、烧烤美酒异样情调使整个活动掌声不断,激情呐喊与即兴高歌并至。

  陕汽黄金行动,掘起财富梦想,相信我们将与您携手越走越远!

  安徽:德龙X3000轮番巡展在“相城”淮北

  “德龙腾皖·勇闯行动”,陕重汽安徽办联合淮北源庆商贸有限公司继“X3000中国车王挑战赛”后,又在区域内掀起“巡展风”,力在做到区域市场推广“大活动常有,小活动不断”的进攻性节奏。

  2016年6月18日和20日,淮北源庆公司分别携X3000 6×2牵引车、X3000黄金版国五6×4牵引车在区域进行轮番巡展。车队从淮北汽车城至水泥厂,途径大型停车场、物流车辆集散地、运输公司等,一路上X3000大气威武的外观、极致舒适的驾驶室、游刃有余的操控性等驾乘感觉都使用户对其青睐有加,发展了多名意向客户。

  沪宁:德龙X3000牵引车(AMT+液力缓速器)试乘试驾邳州站

  2016年6月20日,德龙X3000牵引车(AMT+液力缓速器)试乘试驾体验苏沪行在徐州邳州市正式拉开。本次活动得到陕汽沪宁办事处、潍柴动力徐州办事处、法士特徐州办事处大力支持,徐州区域物流公司、运输车队、意向用户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试乘试驾体验活动。

  法士特自动挡AMT+液力缓速器试乘试驾体验,不是新产品的推介活动,是把营运万里行的“安全”“可靠”“省心”“必须有”“必须要”运行的宝贝送给大家欣赏、体验、评价,为客户营造一个安全、保障、舒适、放心运营环境。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Jennifer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