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重卡V3M牵引车永春签单15台

  福建永春县6月中旬已经进入到炎热的高温天气。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北奔重卡也迎来了永春市场的销售高峰。北奔重卡2016“感受军工文化 体验北奔制造”V3M牵引车产品体验活动在永春国际酒店顺利举行。
北奔重卡V3M牵引车体验活动现场北奔重卡V3M牵引车体验活动现场

  本次北奔重卡V3M牵引车体验活动是由北奔重汽与经销商永春三川汽贸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活动由北奔重汽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范聪辉讲解北奔V3M轻量化产品优势,尤其突出介绍了驾驶室四点气囊悬浮最新的款式及技术。配合此次北奔活动,潍柴及法士特办事处主任上台也介绍了专供北奔重卡使用的发动机及变速箱。永春县汽车行业公会会长代表永春县物流企业发言并祝贺北奔重卡产品体验活动顺利举行。

  V3M牵引车是北奔重汽为满足物流市场需求而研发的一款全新窄车身重卡,以轻量化、节油经济为设计理念。其采用280MM幅高等宽车架,通过一次性冲压成型;装配少片簧悬架,具有更好的减震效果;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和北奔驱动桥的完美匹配,使得V3M牵引车动力强劲,节油效果非常显著;同时北奔驾驶室安全可靠的传统优势也在V3M牵引车上应用的非常好。

  北奔产品体验活动结束后,答谢酒会在永春国际大酒店举行,永春县汽车行业公会带来了魔术节目来给北奔答谢酒会助兴,节目将酒会推向高潮,在酒会高潮的气氛中福建分公司经理宣布此次活动的现场签约优惠政策,并实现现场签约15台订单。新老客户纷纷表态以后如果新购车及更换车辆当首先考虑订购北奔重卡。

  通过本次活动,成功的拉近了厂家,经销商及客户的距离。产品介绍-静态感观-亲自操控或乘坐感受,带给客户关于车辆最直接、全面的感观冲击和真实的细节体验。至此,北奔重卡V3M牵引车永春地区产品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北奔重卡 作者:Jennifer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V3M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