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向宇石物流批量交付16台载货车

  近日,陕汽嘉兴德龙成功将16台活动新M3000载货交付宇石物流投入使用。浙江振石集团宇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从事国际货运代理、订舱、报关报检、集装箱运输等一系列进出口业务的运输公司,一直与陕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订购的18辆车中有16辆是国五港口牵引车,奠定了陕汽在嘉兴地区国五市场的领先地位。
陕汽嘉兴德龙成功将16台活动新M3000载货交付宇石物流陕汽嘉兴德龙成功将16台活动新M3000载货交付宇石物流

  活动当天,一辆辆崭新的新M3000身披大红花整装待发,尽管已经合作多次,客户们对于陕汽的产品并不陌生,但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产品经理为在场的司机朋友介绍了新车的各项注意事项,同时通过720°绕车讲解的形式与客户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产品交流。在一片鞭炮齐鸣声中,嘉兴德龙汽贸总经理沈桂林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付于客户手中。本次陕汽嘉兴德龙与宇石物流的战略合作,将陕汽与区域集团用户的合作关系向前推进了一大步,继续领航区域港口市场。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Jennifer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M3000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