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重汽首批国五排放T7H牵引车交付河南睢县

  创新引领行业,品质创造未来,2016年6月21日,伴随着首批中国重汽国五排放T7H宝石蓝牵引车交付河南睢县大用户群,一场追逐高端舒适、节油环保、最佳利润的购车序幕就此拉开。
首批中国重汽国五排放T7H宝石蓝牵引车交付河南睢县首批中国重汽国五排放T7H宝石蓝牵引车交付河南睢县

  商丘睢县用户在考察各主流卡车品牌后果断选择中国重汽T7H,在得知作为国内最高端的德国曼发动机本体机为国五排放的情况后,再次果断选择MC13.54-50国五排放车型,作为同样路线的车队兄弟,他们给出的理由很简单:选择T7H就是要一步到位!

  随着国内法规的不断升级,物流运输行业竞争不断激烈,更高性价比、更稳定的产品质量、更主动的售后服务将是未来重卡行业发展的方向。中国重汽顺应潮流发展的需要,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在创造一流产品品质的基础上,接轨互联网+:集产品销售,信息咨询,备件保障,售后服务,操作培训等一系列实体体验为一体完成全平台信息的网络整合,推出“智慧重汽”手机服务终端,实现全方位的用户体验。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Jennifer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T7H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