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四川现代创虎欲推8X4冷藏车/畜禽车

  随着生鲜电商的积极布局,冷链物流市场获得空前发展,随之冷藏保温车和畜禽运输车市场被激活。四川现代创虎抢先窥得先机,再次向细分市场发力,欲推出创虎8X4冷藏车和畜禽车。据了解,这两款车除了具有超大容积、超高承载力底盘等优势外,还继承了创虎重卡的高效品质,可以为城市物流冷链提供高效、经济又安全的解决方案。
四川现代创虎重卡四川现代创虎重卡

  颜值担当,实用又霸气

  从最近露出的照片来看,四川现代创虎将要推向市场的这两款车,依然采用的是创虎家族式前脸,流线型设计和低风阻外观是其主要特征。左右侧围配有扰流组件、侧门有凹面线条,再加上大灯扰流边框和低风阻后视镜等,让这个大家伙的风阻系数相当低。

  宽比例V型设计的前脸,勾勒出其雄壮有力的身形;大面积的进气口让中冷系统散热比较有利;菱形的前大灯,张力十足;整体看起来,干练简洁又充满了纯机械的暴力美学感。

  以人为本 ,让舒适上瘾

  对于跑运输的车来说,舒适一般仅作为加分项出现。而创虎欲推的这两款车以驾驶员为中心,采用人体工学的设计,将重卡行业舒适性水平提高到了新的高度。驾驶室内的空间十分宽敞,不会给人造成压抑感;座椅则采用气囊减震座椅,在缓解运输时各种路况造成的颠簸感的同时,还能支撑司机的腰部、背部等,可有效缓解驾驶疲劳;中控台的设计除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按键操作外,还按照驾驶员的行为习惯,划分了多个功能区,以求为用户提供最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强劲,举重若轻

  对于冷藏保温车和畜禽运输车来说,“吃的少跑的快,马力大拉得多”才是好车,四川现代创虎的这两款车则完全满足以上特点。由现代汽车独自开发的电控泵喷嘴技术POWERTEC高功率发动机,保证了创虎冷藏车和畜禽车拥有猛虎般的动力;

  现代岱摩斯变速器使用前副箱、主箱、后副箱组合设计,主箱3个档与后副箱2个档组合成6个前进档,再由前置副箱拆分成12(2x3x2)个前进档,这种变速箱和国内常见的12档操作方式略有不同,换挡次数对比同级车型减少一半以上,结果就是节油效果确实出乎意料的好。这两项技术互相搭配,在保障强大动力的同时可大幅减少燃油的消耗,实效又省钱。

  五星安全,让运输更有保障

  在运输过程中,安全大于一切。创虎重卡的这两款车,车架采用现代制铁和超高强度钢,在减少车身重量的同时可最大限度保证人员和货物安全。已通过德国WABCO公司系统性能验证的刹车,保证了在满负荷情况下司机紧急制动的精准和及时。佳通295/315轮胎,保证了车辆行驶中的胎压稳定性。

  承继现代汽车品质,依托现代汽车技术,四川现代创虎从用户价值出发,创领高价值典范。可以说四川现代创虎推出的这两款产品,顺应了用户在运输成本、运输效率、运输质量、运输安全上的要求,既高效又经济。相信未来随着这两款车的入市,必将搅局冷链保温运输和畜禽车市场。

来源:四川现代 作者:Jennifer
文章关键词: 四川现代 创虎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现代商用车联合康泰物流 举办创虎重卡综合技能大比武

    01:29
  • 新价值 心服务 新体验 现代商用车318品牌日为用户而来

    01:27
  • 致力降本增效 现代商用车不止节油赛

    02:02
  • 现代商用车以家人之名 关怀呵护不负期待

    03:39
  • 高效创虎 油你来战!2022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正式启动

    02:00
  • 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12月29日将正式开启

    00:42
  • 心服务来了!现代商用车发布客户关怀2.0战略

    01:36
  • 美女小姐姐为你讲解盛图自动挡的换挡系统

    04:19
  •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如何驾驶盛图自动挡

    01:45
  • 2020年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挑战赛 谁是节油大咖?

    02:12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