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我的卡车我来造” 陕汽重卡新型环保渣土车受认可

  最近日趋严重的雾霾问题所引发的对大气环保话题,促使大众呼吁汽车企业能推出新一代渣土车节能环保型产品。

  2016年6月24日,来自广东深圳区域的渣土车大客户莅临陕汽参观考察,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尚攀、大客部经理史冰、销售服务部经理沈宇航、销售公司广州区域总经理宋海涛以及来自销售服务部、黄换绿项目组、陕西中交天健公司等部门人员与客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来自广东深圳区域的渣土车大客户莅临陕汽参观考察来自广东深圳区域的渣土车大客户莅临陕汽参观考察

  随着政策的逐渐完善以及市场的变化,渣土车用户们已经不再一味的只追求速度,渣土车的动力性、安全性以及维修服务等需求都已成为了现在渣土车用户购车的必要条件。

  陕汽黄换绿项目组的工作人员向来访的渣土车大客户展示了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并做了“720°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从环保、安全、智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绿色、环保、节能、智能是未来卡车发展的方向。陕汽从2005年开始,作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推动者,成功开发中国首辆天然气重卡,首辆纯电动重卡等系列新能源产品,并成为首个进入美国市场的新能源重卡企业。从2013年起,按照生态文明建设和国家法规要求,陕汽全面对渣土车进行智能环保技术升级,配合政府,联合行业协会、渣土公司,共同制定和量身打造城市绿色智能渣土清运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更好的服务客户,服务城市建设。

“720°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720°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

  座谈会上,黄换绿项目组人员详细介绍了深圳渣土车大客户向广东深圳渣土车大客户介绍了《陕汽新型环保城市渣土车综合解决方案》,包括在技术升级、服务保障、智能化、用户收益、社会效益以及环保等方面,陕汽为广东深圳渣土车大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随后,广东深圳渣土车大客户就其关心的产品配置、智能化、服务保障以及车辆适应性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沟通。

  广东深圳市渣土运输协会会长吴仁开表示,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化城市,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建设新型环保城市,离不开渣土车的升级换代,深圳的城市建设水平相对较高,要让城市融入大自然,对环保的要求非常高,甚至到了苛刻的地步。之所以这次专程来陕汽参观,一是因为陕汽的新型环保渣土车品质是值得信赖的;二是我们希望找一家品牌好、质量可靠、服务有保障、价格比相对合理的企业进行合作。通过今天的参观,我们对陕汽军工品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相信陕汽重卡一定能够给我们带来理想的收益,希望能够与陕汽进行合作,为深圳城市的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双方得到充分交流双方得到充分交流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尚攀在总结时所说:“感谢客户对我们的认可,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龙头企业,陕汽积极担当责任,建设友好环境,参与美丽中国建设,并积极推进新技术的应用以及新产品的普及,将世界先进的节能技术以及领先的车联网技术,应用到城市的建设当中,不仅为广大客户输送更卓越的产品,也为美丽中国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