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重汽国五产品在郑州再次斩获207台订单

  近日,以“60周年大庆典,千万豪礼等你拿”为主题的中国重汽十城联动国五产品大型品鉴会(郑州站)在郑州盛大举行,河南省物流协会秘书长李霞及河南区域经销商代表及客户近3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斩获T系列国五产品订单207台。
中国重汽十城联动国五产品大型品鉴会郑州站中国重汽十城联动国五产品大型品鉴会郑州站

  活动外场,7辆崭新的国五车辆等待检阅,参会客户对于中国重汽的国五产品表现出极大热情,纷纷上车体验。活动现场还准备了投飞镖、车上寻宝等趣味游戏,与会嘉宾兴致盎然,现场气氛活跃。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主要是河南区域大型物流单位、冷链运输企业、危化品运输企业的代表及个体客户,河南省物流协会秘书长李霞在会上发言,她分析行业现状及前景,并对中国重汽及重汽的T7H产品给予较高评价。

  活动期间,中国重汽授予巩义市泰通物流有限公司、河南大金元物流有限公司及发钢网3家单位“战略合作伙伴”称号,同时聘任高双印等8位客户为“客户意见领袖”。

来源:卡车网 作者:le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