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采埃孚进行2016年泛亚降本增效走访活动

  随着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产品结构日趋复杂,客户要求日趋提高,如何通过技术创新,成本优化来增强竞争力,是上海采埃孚转向系统有限公司和客户共同的目标。2016年5月24日,由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执行副总经理刘启明,泛亚副总经理武东海,泛亚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王虹带队,连同泛亚整车底盘部、产品价值分析部和成本管理部的主要领导,前往上海采埃孚进行“技术创新,成本突破”的供应链技术研讨会。共同就提升产品性价比,协同创新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研讨会现场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在上海采埃孚研发大楼会议中心举行,上海采埃孚总经理邱琪和各部门总监及研发部相关领导参加了研讨会。会议分为公司及研发能力介绍,生产和试验现场参观,重点项目技术创新及降本措施三个部分,会上就重点项目的降本优化方案的实施状态,关键零部件的技术创新和成本优化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最后双方管理层就目前汽车市场的发展方向和技术创新等长期发展规划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技术创新产业升级

  随着自动驾驶和智能网联汽车概念的推广,汽车转向系统也实现了由传统液压转向到电子转向的技术升级,有效促成上海采埃孚实现公司转型的二次创业。商务总经理邱琪作了公司股东变更、关键营业指标和产业布局发展等介绍,将更加有效地提升对客户的服务、产品响应速度。产品研发部总监唐少波作了研发技术能力提升及技术发展规划汇报,明确了“十三五”期间将继续加大在电动转向领域的研发投入和创新,通过对核心零部件的国产化自制,持续加大在电子电器软硬件研发资源投入等,进一步增强本地化开发能力。公司将配合泛亚公司,在GEM全球项目电动转向联合开发中,全过程优化设计。

参观工厂参观工厂

  在公司管理层陪同下,泛亚领导和专家们参观了公司生产现场和技术中心试验室,对EPSdp齿条生产线和EPSapa装配线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试验室详细了解了EPS专用开发检测设备,如综合性能台、6轴疲劳台、整车噪音室、软件硬件在环测试台等。在得知2013年公司试验室获得了“国家认可试验室”资质,2015年成功对新建的EMC试验室扩项后,泛亚管理层对试验室管理和试验能力给予了肯定

  成本突破,协同发展

  会上上海采埃孚研发部高级经理徐建国作了通用项目降本增效实施方案和关键项目设计优化汇报,特别是针对已经定点的GEM项目上的设计优化包的介绍,展现了未来新一代EPSc产品的行业标杆,展现了基于新一代EPSc系统的开发模式

  会上泛亚与会领导对目前公司在上汽通用项目上实施的降本措施给出了建议,并对我们在新一代GEM平台上展现的开发能力给与了肯定。泛亚产品价值分析与管理部总监朱鸣根先生希望要坚持将价值工程的分析提前引入到产品开发的各个环节,提倡在第一时间把事情做对,同时也要在抱怨中吸取经验教训,不断技术成长。

EPS产品EPS产品
  资源互补合作共赢
  目前中国汽车行业赢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如何在节能环保,智能互联,智能驾驶等新兴的技术领域占得先机,并以此获得更大的突破,在“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显得尤为重要。 最后泛亚执行副总经理刘启明对上海采埃孚在电动转向领域的开发能力和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泛亚汽车在“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方向作了前瞻分析,强调上海采埃孚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要继续充分发挥整零协作、资源互补优势,与泛亚共同在智能化、自动驾驶等领域提前介入前瞻技术研讨交流例如车辆智能化下的网络及通讯安全、车辆功能安全、更多更完善的转向高级功能以支持自动驾驶等等。通过战略同步,技术和资源互补,紧密的合作实现新环境新挑战下合作共赢。
来源: 上海采埃孚微讯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采埃孚 转向系统 降本增效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采埃孚,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采埃孚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