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中国重汽变速箱部第50万台总成隆重下线

  2016年6月6日10时18分,中国重汽变速箱部第50万台总成在欢快激越的锣鼓声中隆重下线。变速箱部党委班子、劳模代表、各部经理和部分职工参加了简朴而隆重的仪式。总经理、党委书记潘书军作了简短而激情洋溢的讲话,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全体职工表示了最衷心的感谢!
第50万台总成下线第50万台总成下线
  十年弹指间,回首往昔,感慨万千!变速箱部难忘十年前QX-6项目秘密创业的艰难,全体成员日以继夜的无私奉献,成功诠释了重汽速度,创造了行业发展传奇,为中国重汽的发展写下了浓笔重彩的诗篇。

  变速箱部难忘首次创业成功后,举全员之力提升产能提升质量艰苦历程,用良好的市场口碑赢得了行业竞争对手的尊重,马书记为变速箱部规划了“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宏伟目标。

  变速箱部难忘“二次创业”伟大工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在技术、质量、效益、管理四个方面持续提升,用辛勤劳动换来累累硕果,企业运转达到行业较高水平,初步实现了“中国第一”的奋斗目标。

  变速箱部难忘成功的喜悦,也难忘挫折的沮丧。难忘生产一线人员严寒酷暑里的担当奉献,难忘工程技术人员不分八小时内外的创新钻研,难忘辅助服务人员不分白天黑夜忙碌的身影,难忘管理人员不分份内份外的辛苦操劳,难忘历任领导班子成员的殚精竭虑……从每一款新产品的诞生到每一项质量改进、从每一个零件的加工到每一台变速箱的下线交付、从每一个流程的设计到每一个管理体系的认证、从每一项成本核算到每一条精益改善提案、从每一项文体活动到每一个员工素质的提升,无不体现出变速箱部全体员工的聪明智慧和团结奋进。以不屈不挠的顽强意志孜孜追求事业的成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传承创业的激情,变速箱部终于成就了今天的辉煌业绩。

  在集团公司“创新升级”三年行动计划如火如荼之际,变速箱部迎来了第一个十年,适逢集团60年大庆,变速箱部的员工高兴地看到自主研发的斜齿全同步器变速箱先后在自己的手中顺利诞生,标志着其产品即将率先实现升级。“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今日把示君,谁有不平事?”斜齿全同步器变速箱正是变速箱部呕心沥血打造的“利剑”,它的下线意味着变速箱部的“亮剑行动”已经完成关键一步,接下来变速箱部的任务就是要齐心协力把它打造得坚利无比,成为行业产品的新标杆,藉此巩固“中国第一”的成果,真正践行“做中国最有价值的重卡变速箱”的光荣使命,持续打造中国重汽发展优势极。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最后,潘总号召全体员工秉承“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的企业价值观,以50万台下线为新的起点,继续保持和弘扬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创业精神,积极投身“创新升级”行动,在各自岗位上“创建文明班组,争当职业标兵”,不断实现技术、质量、效益、管理和员工素质的全面升级,力争到第100万台变速箱下线时使变速箱部达到“世界一流”的水平。

  变速箱部50万台下线是一个辉煌的瞬间,同时,它又是一个崭新的起点。许多员工纷纷用手机拍照留念,记忆这里程碑式的时刻,期待中国重汽无限美好的明天。

来源:重汽变速箱部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