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北汽福田总经理王金玉参观访问法士特工厂

  近日,北汽福田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一行莅访法士特高新厂区,法士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旭耀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了研究院实验中心,亲自试乘试驾了装配有法士特新产品的车辆。王顺利、刘义等公司领导参加了会见。

北汽福田与法士特参观前会议北汽福田与法士特参观前会议

  在研究院第三会议室,双方进行了会谈。会谈中,严鉴铂董事长向王金玉总经理介绍了法士特在创新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以及企业“十三五”发展战略规划。他说,法士特依靠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积极与国际跨国企业开展合资合作,研发出了一系列汽车传动系新产品,使法士特的产业链得到不断延伸扩展。液力缓速器、AT、AMT、离合器、S变速器等产品,备受国内外众多主机厂好评,成为企业转型升级、持续发展的经济增长新亮点。同时,在创新发展中,企业已经积累了雄厚的研发实力、丰富的产品种类、精良的装备设施和良好的财务状况,为法士特未来发展提供了可靠的基础保障。十三五期间,企业以“搭建四个平台、实现四个转变、增强四个优势、坚持五个不动摇”为引领,制定了“5221”的发展战略规划。通过研发新产品、引进新技术和国际化合资合作等方式,全力搭建传统型、智能化、完善化、多元化的产品平台,推动企业实现技改型向研发型转变、制造型向服务型转变、单一传统型向系统集成型转变、区域型向国际型转变,并通过四个转变将法士特打造成专业化、国际化、高端化的汽车传动系供应商。

北汽福田总经理王金玉发表讲话北汽福田总经理王金玉发表讲话

  王金玉总经理感谢法士特长期以来对北汽福田的大力支持,并对法士特在汽车变速器研发制造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战略合作,在致力民族汽车工业发展和自主品牌建设中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法士特 作者:leo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北汽福田 参观调研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