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跟着锡柴车联网一起走进智慧车联网世界

  锡柴车联网又称锡柴“RDS”,即远程数据监控系统(Remote Data Sampling system)。RDS整合了GPS定位技术、GPRS通信技术及发动机CAN网络技术,通过自建数据服务器和WEB服务器,向服务对象提供优质的服务。RDS诠释了物联网技术、柴油机电控技术及汽车电子的完美结合,给用户提供一流的车联网信息服务体验,让用户感同身受车联网时代无与伦比的便捷与高效。

锡柴车联网系统架构
锡柴车联网系统架构

  锡柴车联网以“千里之行”、“信贷监控”、“智能运营”三大模块为主线,为用户提供定位、运营分析、线路管理、驾驶行为分析、就近服务、实时工况查看、安全管理、贷款管理、远程控制等十余项特色服务项目,功能强大,应用范围广,满足各种车辆运行检测、管理和城市交通的智能化管理的需求。

锡柴车联网系统功能
锡柴车联网系统功能

  特色服务一:位置服务

  精确定位查询、车辆轨迹回放、车辆行驶区域管理,让管理者一目了然。

  特色服务二:运营分析

  对车辆行驶里程、油耗、行驶时间数据按照日、周、月周期进行统计分析,并以直方图+明细报表形式展现给用户,为用户管理车队提供数据支持。同时对驾驶经济性、驾驶安全性进行分析,对驾驶行为提出合理化建议。

  特色服务三:路线管理

  规划车辆行驶路线,对于偏离预定路线的车辆触发报警提醒。

  特色服务四:车辆工况查询

  实时监测车辆工况,了解车速、发动机转速、油门、油耗等全方位数据信息。

  特色服务五:远程诊断

  实时远程读取发动机故障信息、远程清除发动机故障信息、远程请求排放相关数据。

  特色服务六:贷款管理

  记录客户贷款信息、每期还款情况,对于逾期车辆可使用短信通知以及远程控制功能。

  特色服务七:远程控制

  对车辆进行限扭以及锁车等远程控制操作,控制贷款风险。

  锡柴车联网技术已经日臻成熟,为广大用户提供良好的解决方案,降低管理难度、提升服务品质,全面、高效、精益的贴心服务必将给您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

来源:一汽解放无锡柴油机厂 作者:le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