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潍柴蝉联“中国机械工业百强”第二名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汽车三十强企业信息发布会在东莞召开。潍柴集团以过千亿的营业收入继续领跑行业,再次位列机械工业百强榜单第二名,继续保持内燃机行业第一的位置。

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榜颁奖现场
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榜颁奖现场

  该活动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据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入选机械工业百强企业的主营业务收入合计为16158亿元,其中2家企业规模超过了千亿元。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说,从2015年行业运行主要数据看,机械工业实现了温和增长,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5%,在经过连续多年的高速增长后进入了中速增长的新阶段。

  作为中国机械、汽车工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年度评选活动——“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的相关评选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在历届评选中,潍柴集团以创新驱动引领行业,抢占科技制高点,排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榜单前列。

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le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