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一汽锡柴5月份相继完成三省市新品推介会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前身为一汽解放青岛汽车厂,是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国家大一型企业,工厂1993年加入一汽集团,成为中国第一汽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1994年,实现了产品换型,开始生产解放牌平头柴油载货汽车。2003年划入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

  企业主导产品为解放牌中、重型商用汽车,产品分普通载货车、自卸车、牵引车,厢式车和各种改装车、专用车几大类整车和底盘约千余个品种,形成了多品种、宽系列、强配置的产品结构。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南非、伊朗、越南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企业相继开发“新大威”系列重卡和“三赛”系列准中卡,企业积极响应国家节能环保号召,运用新技术,开发了轻量化、天然气、纯电动等车型,企业竞争力不断增强。

一汽锡柴奥威11L发动机
一汽锡柴奥威11L发动机

  一汽青岛天V牵引车采用黄金排量的锡柴CA6DM2-39E4 11升国四发动机,采用国际领先的四气门、顶置凸轮轴结构和先进的BOSCH电控共轨燃烧控制技术,以及最优电控的数据标定,在保证精准控油量的同时,使每一滴燃油彻底燃烧,发挥出最大能量,通过整车动力系统和整车优化匹配,超速档、小速比,使天V牵引车节油优势明显高于其他品牌车型。

  锡柴11升柴油机采用大扭矩设计,采用先进的配气结构、1600bar BOSCH高压共轨系统,高爆发压力、小蜗壳增压器等技术的组合运用使得低速段柴油机的动力性和响应性更好,加上通过整车动力系统和整车优化匹配,使天V重卡具有澎湃动力的优势发挥地淋漓尽致。

  盛夏五月,一汽青岛天V牵引暨锡柴奥威11升产品推介会在江苏无锡、山东聊城和山西稷山县盛大召开。

  江苏无锡

一汽锡柴江苏无锡推介会现场一汽锡柴江苏无锡推介会现场

  一汽青岛天V牵引车暨锡柴6DM产品推介会在无锡举办,当天共吸引百余位新老用户和当地物流公司到场品鉴。无锡青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王鸿波总经理、一汽青岛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江苏商代处陈永乐经理、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销售公司江苏事业部冯文件经理出席了本次推介会。通过对产品介绍获得了现场用户的一致好评,并于当天收获了12台现场订单。

  山西稷山

一汽锡柴山西稷山推介会现场一汽锡柴山西稷山推介会现场

  由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主办,稷山县同相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一汽青岛解放大客户座谈会——暨一汽锡柴奥威6DL2、6DM2机型产品推介会”于2016年5月31日在稷王故里、大美稷山顺利召开!当天吸引了稷山县以及邻近县市的用户代表、物流公司领导前来参加,一汽青岛品系经理陈天夫、万荣县鑫顺汽贸有限公司杜光胜、稷山县运畅物流有限公司杨忠礼、稷山县华润运输有限公司张艳伟、稷山县鑫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赵俊淼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推介会。锡柴奥威发动机在本次推介会得到了运城地区用户与领导的一致好评,并于当天收获了10台订单。

  山东聊城

  一汽青岛天V暨锡柴奥威(11L)产品推介会聊城站共吸引了150余位来自聊城地区的物流公司、用户代表及厂家领导前来参观,聊城金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之刚、一汽青岛商代处山东大区经理彭玉泉以及一汽青岛商代处山东鲁北区域经理任堂凯等领导也出席了本次推介会,锡柴奥威发动机在本次推介会得到了聊城用户与领导的一致认可,并于当天通过试乘试驾亲身体验收获了21台订单。

来源:一汽解放无锡柴油机厂 作者:le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