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搭载东风康明斯ISZ动力的天龙旗舰完成魏桥镇首批交车

  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县魏桥镇是山东省级中心镇、国家级重点镇、中国百强名镇、山东十大名镇。这里主要有油棉加工、纺织印染、热电铝业、纸业化工、冶金机械五大产业。全球最大的纺织企业就坐落于此。

交车仪式现场部分客户合影交车仪式现场部分客户合影

  近日,搭载东风康明斯ISZ13升发动机的天龙旗舰首批邹平用户交车仪式在邹平县魏桥镇隆重举行。

  本次交车仪式吸引了40余位车队老板、客户参加。仪式之前,大家都被室外展场摆放的4台天龙旗舰高大上的外形所吸引,围着展车问这问那,销售人员索性把能打开的地方都打开,让大家看个够。

东风康明斯技术人员再为客户讲解产品东风康明斯技术人员再为客户讲解产品

  东风康明斯技术服务人员向大家介绍了这款东风康明斯ISZ13升发动机的优异性能、使用保养常识。车老板们看的两眼放光,听的认真仔细,不时提出一些问题,现场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有不少客户表示:“这车上市晚了,早些出来就好了!”

  东风康明斯技术服务人员笑着答复大家:“好饭不怕晚,我们不会拿用户去做实验,这款ISZ13升发动机经过了900多万公里在各种严酷环境下的道路试验,大家尽管去使用好了,再加上有我们遍布全国的优秀服务网络,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活动高潮环节是现场两位车老板在众人羡慕的眼光中接走了4台天龙旗舰,双双获得“天龙旗舰邹平第一人”的牌匾,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在活动进行中,又有8台车辆被预定。足以看出东风康明斯ISZ13升发动机凭借品质与服务得到了这一山东名镇用户的肯定!

来源:东风康明斯 作者:le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