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节省又致富,陕汽康明斯是要闹哪样?

  陕汽康明斯的用户注意啦!!近期将有一股娱乐致富风袭卷重卡的主销区域,请自带板凳迅速围观!

  当很多用户还在买不买车、买什么车的犹豫当中时,陕汽康明斯“致富路 省之行”的活动已经开始在上海、河南、安徽等地如火如荼的开展。到底省什么、如何致富?陕汽康明斯告诉你!

  节省之心

  “致富路、省之行”全国巡展活动是陕汽康明斯为了更深入的回馈广大司机朋友们多年来的厚爱和支持,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的一次系列活动。

陕汽康明斯“致富路、省之行”全国巡展活动陕汽康明斯“致富路、省之行”全国巡展活动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全国巡展了,早在2015年,陕汽康明斯就已经开展了多次的巡展活动,得到了众多卡友的关注和青睐,尤其是陕汽康明斯的“八大节省” (省油、省心、省时、省尿素、省刹车片、省淋水箱、省轮胎、省保养费)及整车大马力发动机(康明斯ISM 发动机)+直接档变速箱+小速比后桥高效节油传动系统,都为国内重卡客户价值的全面提升注入了新的动力,越来越多被用户认可并追捧。

  之所以能够实现八大节省,也得益于陕汽集团与国内外高品质重卡零部件供应商联合打造的黄金动力链,尤其是匹配的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无论是从品质、节油、动力都为陕汽康明斯提供了高价值。

  “任何希望和康明斯合作的供应商,无论来自哪里,无论其品牌知名度有多高,都必须通过康明斯非常严苛的认证体系。”西安康明斯运营负责人告诉卡车网记者 ,西安康明斯从供应商开始就严把关高要求,传承国际血统,延续优良品质。得益于此,西安康明斯拥有完善的供应商管理体系,确保了其发动机产品与全世界品质同步,经得起各类用户、各种工况的不断验证,赢得了客户“越用越省”的良好口碑。

搭载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的陕汽重卡搭载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的陕汽重卡

  此外,西安康明斯独有的发动机皆可博制动带来强大的制动效果,确保整车驾驶的省心、安全,刹车片延长使用寿命2-4倍,且轮胎寿命也可延长30%,绝大部分工况下可有效替代淋水箱,为国内重卡客户价值的全面提升注入新的动力,提供了更多的节省。

  致富之路

  在陕汽康明斯走访的过程中,出现了很多忠实用户,安徽岳西客户汪文祥便是最卓越的代表,他谈及使用陕汽康明斯载货车的感受时表示:“我们是实实在在的生意人,也希望有实实在在的赚钱工具,陕汽康明斯给了我们实实在在的承诺,也让我们实实在在的放心!”

  卡车网记者在汪文祥的跟车中发现,汪文祥的陕汽康明斯X3000载货车常年往返于岳西-主薄-岳西-亳州专线,高速、省道、国道各占三分之一,而全路段山区地形也占到三分之一。

陕汽康明斯“致富路、省之行”全国巡展安徽站陕汽康明斯“致富路、省之行”全国巡展安徽站

  ”我的车子在两万公里的时候就进行了一次保养,然后把轮毂拆开,两万公里刹车片磨损程度才四分之一,按照这样十万公里是完全可以不换刹车片的,而以往两万公里换一次刹车片现象不会出现,这个一年下来能省一万块钱左右。”所谓百闻不如一见,真正的跟车下来,记者对陕汽康明斯的高品质和致富真正有了认识。

  实际上,像汪文祥这样的用户还很多,陕汽康明斯使用过程中不断节省的燃油费用、保养费用让用户致富之路真正赢在了起跑线上,而且有保障的品质也让用户的运输之路一路畅通,何愁不能致富?

  当然,活动现场像汪文祥这样特意赶到现场的用户不在少数,大家一起了解了陕汽康明斯和康明斯ISM发动机,享受陕汽康明斯带来的健康关爱。让用户最开心的是,在陕汽康明斯举行的“致富路 省之行”的活动中,现在还举行了很多的互动活动,礼品红包拿不停,当然现场的优惠购车更是让用户买车乐翻天!

  节省又致富,还等什么?快来敞开怀抱迎接陕汽康明斯“致富路 省之行”活动的到来吧!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