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江淮汽车股份公司项兴初总经理视察朝柴动力合肥工厂

  近日,江淮汽车股份公司总经理项兴初、副总经理李明来到合肥江淮朝柴动力视察指导工作。轻型商用车制造公司总经理王彦彬、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宋华、底盘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高军、江淮朝柴公司总经理丛滋富等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江淮视察朝柴工厂会议现场江淮视察朝柴工厂会议现场

  项兴初总经理、李明副总经理等股份公司领导在丛滋富、代良聪等管理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工厂生产一线,实地查看发动机生产线。

  随后,在合资公司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工作会议,内容涉及合资公司2016年重点工作计划、1—4月份生产经营情况、国五产品开发进展、产品配套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此外,项兴初总经理对合资公司经营情况作出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项总要求合资公司要高度注重产品质量,优化供应链,协同推进降成本工作,要加快国五产品开发进度,关注国五产品智能化的开发,同时要配合各营销公司做好国五产品的后续优化。

  据悉,江淮国五产品预计2017年1月份开始导入。

来源:卡车网 作者:le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朝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朝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