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康明斯组织重庆用户到工厂实地参观

  重庆是目前国内使用东风康明斯13升发动机最多的区域,其中挖沙船配装的东风康明斯QSZ13升发动机已经批量达到100余台。装配东风康明斯ISZ13升发动机的天龙旗舰也有十余台现车售罄。为了服务这一新兴市场,拓展产品应用领域,东风康明斯公司在重庆万州地区率先进行市场开拓。最终凭借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稳定的性能,更低的油耗,更高的工作效率获得了重庆用户们青睐。
重庆13升发动机用户探秘东风康明斯生产基地重庆13升发动机用户探秘东风康明斯生产基地

  不久前,东风康明斯对四川用户组织了一次“价值之旅”的活动,用户非常满意。紧接着,重庆用户闻讯也想来东风康明斯公司实地探个究竟。东风康明斯经过前期工作安排,在近日迎来了这批重庆用户。

  参观用户一行来到公司展厅,东风康明斯制造工程总监详细介绍了生产车间、职能部门布局规划和产能提升等未来发展规划以及主流产品。在专业技术人员的陪同下客户前往缸盖分装线车间、新CL机加、ISZ总装线进行了参观。在参观过程中,对公司生产、产品质量、制造工艺、生产环境等有了进一步真真切切的了解后,客户感慨万分。

  部分东风天龙旗舰的用户也表示该车低速扭矩优于行业竞品,爬坡不用频繁换挡就可以轻松超越其他车辆,尤其是东风康明斯ISZ13升发动机的油耗一直是大家最满意的地方。东风康明斯售后所提供的保姆式服务也得到了终端客户的一致好评,由于每辆车都安装了C-link远程监控系统,在行驶过程中可以提前预知车辆使用状态,能让客户觉得使用得放心,省心。

  “价值之旅”秉承的就是倾听终端客户真实的声音,再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改进,提升产品与服务质量,达到用户与东风康明斯共赢的目标。我们期待着东风康明斯以更高标准的节能产品回报中国市场,回馈终端用户,以康明斯动力建设更美好生活!

来源:东风康明斯 作者:le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